广州

大黎村。

红明村。

红明村农家烤火。

关键词:山村。

蝴蝶和河马为我们做饭。

热饭热菜,盛满了暖暖的感动。

烤竹笼。

迎面来风 发表于 2012-11-12 21:26 哈哈~大片马上送上!

你丫种萝卜呢,那么多坑
  • 迎面来风 哈哈~看到PP,还敢说来风锅锅在种萝卜吗? 敢再挖几个坑来种寻一好鸟! 坏笑ing。。。 2012-11-12 23:05
关键词:山村。
美丽的瓦窑寨,这里有野温泉。

关键词:里松镇。
路边的稻田。

我们住宿的小旅店,60元一间房。

里松街道。

给力的队友,基情四射的光棍节,两天从地狱步向天堂的旅途,心境的再次升华,感谢队友们的一路同行!
     。。。。。。。占坑!

呵呵,这次我没照片上了。
有时行走就是一种习惯,与一群熟悉的人走在一起,不在乎路线,不去考虑未知的风景。
只是一声邀约,于是背起行囊,去行走。。。。

本来准备休山的,但是,闪钻一声邀约,一看是熟悉的领队,还有那一个个熟悉的ID,于是,欣然响应
响应之后,才看见那7小时的车程,那十多公里的机耕路,腹中一声悲叹,却依然期待着周末的来临

看着群里面,来风一天天的雀跃期待,蝴蝶、随风热情的当着后勤大臣,还有一声声叽叽喳喳的讨论,看着,也是一种融入,给繁忙的工作带来丝丝轻松。

激情岁月——2012-11-9光棍节贺州萌渚岭作业及攻略
周六,风雨并没因为我们的雀跃而停止,ID中的风雨太多,云队、来风,随风走、阿雨、小雨,所以招风雨,周五扎营就是一夜大雨。还好在开山镇的菜市场赢得最佳露营地,早起还有桂林米粉招待。老乡们都说我们的车子上山没事,最后事实证明,都是忽悠。

连续几天的大雨,土坡路早已是一片泥泞,泥泞的结果就是,男生们下车推车,一开始师傅还寄希望于三壮士轻松搞定,可是最后的结果是三壮士变身大力水手,推了一路,山路依旧不给面子的泥泞,最后全车人下车,全车的男士上阵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只好放弃车子,依靠双脚去丈量那十公里的机耕路。

心蓝的微单效果不错,继续欣赏中。
想想大雨中傻傻的暴走10公里机耕路,然后2小时登顶,白雾茫茫啥也看不见,有那么一瞬间,真的觉得不可思议,于是,脚步也闲闲的迈不起劲来,

随手拍一张美女图,找找心情

激情岁月——2012-11-9光棍节贺州萌渚岭作业及攻略

慢慢的在雨中行进,机耕路,最惧机耕路
慢慢晃悠,偶尔跟队友贫上两句,跟牛哥一起追溯一下历史
然后,行走的感觉慢慢的回归,慢慢的山野的感觉一点一点的回来。。。
崖壁,薄雾,山水,小径,行走的身影,队友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