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欣赏了~~~~
一号小媳妇:贪吃拜,典型的吃货,走到哪里,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目的就是搜寻有什么好吃的,生猛海鲜,摊贩小吃,各色水果茶饮无所不爱,吴哥之行对于这种饕餮之徒实在是一种折磨,其实该吃的都吃了,该喝的也喝了,无奈吴哥的餐饮实在也就和他的国名一样,真可谓是简餐啊,所以贪吃拜因为没有吃过瘾而终日郁郁寡欢。

再访吴哥,微笑依旧(更新至尾声洞里萨湖的水上森林)

二号小媳妇:臭美刘,酷爱拍照,酷爱臭美,一路上充当摄影模特,虽说小美女一个,其实已经是快3岁宝宝的妈妈了。

三号小媳妇:低调周,性格温和,内心强大。属于那种很低调,很贴心的小媳妇。
再访吴哥,微笑依旧(更新至尾声洞里萨湖的水上森林)

最后隆重推出的是唯一的男士:万能孔。和两个师奶和三个小媳妇组合在一起,万能孔真的悲剧了,要摆平五个女人,的确是任重道远,但万能孔是游刃有余,要帮你们拿东西吗,万能孔带来一个超大箱子和一个背囊,要查询什么资讯吗?万能孔手指一点,吃喝地点全有,要预定酒店吗,万能孔瞬间手指一点OK了,还拿出了会员打折卡。需要剪刀,指甲刀,小锁头,药品吗,万能孔都能提供。弄得两个师奶和三个小媳妇叹息曰,怎么现在的男人那么细心,女人却那么粗犷啊。最关键的万能孔很自恋,同事说他是昔日帅哥,他很不认同。

等我们在河边搔首弄姿拍照完毕,回到酒店门前时,SEN已经按照约定时间等在那里了。看到SEN的新车了,今天走外圈,所以坐汽车,和SEN在他的新车前合影,顺便给SEN作个广告。SEN是马德旺人,早年曾在金边中国人开的公司里工作过,因此会说中文,人很温和,也比较实在,不会英文的人找到他,他可以帮你解决一切问题。
他的联系电话:
邮箱:sen.tath@yahoo.com
需要联系他,可以直接把接机的航班时间和人数,接机牌内容发到他的邮箱即可,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打个电话给他。

再访吴哥,微笑依旧(更新至尾声洞里萨湖的水上森林)

tiaowudetuzi 发表于 2012-11-13 10:24 找酒店的经历让我特别有挫败感,因为我只依靠SEN去找,而SEN却只能按照我们要求的价格范围去找, ... ...

这酒店不错  古朴  优雅
期待楼主PP!
  • tiaowudetuzi 那个粘合团队很强的人不是我了,是那个洁癖刘,我顶多就是一高参而已,搞定洁癖刘,其他就不成问题了。都是同事大家平日很熟悉,所以一路上玩笑不断,经常会爆发出一阵令人侧目的狂笑,笑的肚子疼,笑的眼泪出来, ... 2012-11-15 09:17
碧海险峰 发表于 2012-11-14 23:41 一看楼主就是那种粘合团队很强的人,组合这样一个穷游行,一定笑声及笑话不断!期待楼主PP! ...

那个粘合团队很强的人不是我了,是那个洁癖刘,我顶多就是一高参而已,搞定洁癖刘,其他就不成问题了。都是同事大家平日很熟悉,所以一路上玩笑不断,经常会爆发出一阵令人侧目的狂笑,笑的肚子疼,笑的眼泪出来,好在吴哥我们避开了人流,不会因为我们的疯癫行为影响别人。
           出发后先到吴哥景区的门口去买票,三天的门票40美金,交钱照相后很快一张带有自己头像的门票就出来了,然后去女王宫,途中SEN 指着广告牌上的宣传画说,那是大型表演吴哥的微笑,很好看的,含自助晚餐38美金,你们要看吗?当时真不知道哪根筋转错了,居然全体都同意去看,这是我们这次最大的误判断,花了一笔冤枉钱,那个表演稀松平常,里面的战争场面,动作简直就是穿上柬埔寨古装的少林武僧,内容基本上是吴哥窟壁画上的一些故事,据说是中国人投资搞的,强烈建议看过国内大型实景表演的千万不要掏那个冤枉钱,看这个表演,实在是不值。
          因为去预定吴哥微笑的门票又耽误了一些时间,到女王宫时正赶上游客的高峰时段。抵达停车场时,我愕然的合不上嘴巴了,一大广场大巴车,新修好的检票口的遮阳棚下,密密麻麻的游客,站在那里耳边充满了中国话,韩国话和日本话。两年时间吴哥竟然火爆到如此地步,再次开始担心不会每天在人堆里度过吧,难道出境游依然躲不开那汹涌的人流吗?
          不过还的安慰一下自己,也好啊,这么多团队,没请导游的我们可以免费蹭听啊,有失有得嘛。
          同事出门都爱拍个照,这不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