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阳朔旅游必备物品【精美图片】

阳朔旅游必备物品

1.旅游地图,旅地图即可以寻路,又可以了解阳朔当地的文化风土人情、山水、西街、刘三姐等经典文化,这里推荐《畅游阳朔》地图,里面都做了详细介绍,图册纯水墨手绘的很漂亮可以买一本做纪念,此外凭这份地图在阳朔住宿、吃啤酒鱼、泡酒吧、漂流攀岩、热气球、cs野战等都可以打折扣优惠,为我们这次旅行省下不少钱,所以在这里强烈推荐了。

2.太阳帽、雨伞、防晒霜,我们在阳朔遇到的天气很特别,时而下一阵小雨,这时要是没带伞就惨了;阳朔天晴时太阳特别辣,没有一些防护措施,一天下来保准你会有一身古铜色的皮肤,特别是爱白的MM更不能忘了涂上防晒霜哦。

3.驱蚊风油精、宝宝精水、花露水;阳朔树木比较多特别是徒步游漓江和遇龙河一带,杂草间的小蚊子叮人特痒,带上这些宝贝可免除蚊虫的骚扰,尽情的享受山水的乐趣。重要提示,印象刘三姐实景剧晚上观看蚊虫更多,驴友们更要记得带上哦!

4.相机,阳朔的这里的风景足以耗尽你相机的内存卡(胶卷)和电池,所以提醒驴友们记得储存卡要留足空间,胶卷带齐,最好多配备一副电池,有一天我拍了四百多张还未尽兴,电池就没了,只好做罢,有点可惜啊!

5.最后一点,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吧,Money,记得带上它,阳朔各旅游景点附近除了山水还是山水,找到银行或者取款机的机率都很低,还是有备无患的好。所有的准备好了就可以出发了!
貌似是个沙发!! 舒服!!
看过 忘了在哪个版块了
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