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中秋黄山之旅~四眼看天下

查看:20014 | 回复:72
对于黄山的向往一直萌发在我的内心,每每看见朋友们从黄山拍回的照片,每每从他们言行、文字记录中,总能体味到黄山那特有的气势,撩人的魅力~~
“感受黄山,天下无山”这句话,不知道拨动了多少人的心弦。于是,我也开始计划黄山之行。趁中秋放假(为了躲避老爸老妈的唠叨,不想回家),开始约人同行。丫的,一帮子人,要不就是去过了,要不就是要陪女朋友,以种种理由搪塞……最后,决定独自出行。开始上网做功课,无意中看见了上海黄山自助游的帖子,就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身未动,心已远。确定后,开始托人购买2008年9月13日N418次镇江——黄山的火车票,无奈出行的人太多,没有买到卧铺,不管了,上车后去补吧。准备妥当,期待着我的黄山之行。
进入火车站才晓得,那个人多啊,心想这下惨了,肯定补不到卧铺了,当时真的有一种放弃的冲动,但黄山的魅力一直在引诱着我。于是我飞快的爬上车,老天还是蛮眷恋我的,上车后我顺利的补到了一张去黄山的软卧。
9月13日早上10:00到达黄山火车站,立马就去买了15日回镇江的卧铺,轻松搞定。我和来车站接我的人联系上后,就坐他的大巴去汤口,到早已预定的青松大酒店,在那里等待着从上海来的朋友。
下午13:00左右,顺利和上海来的朋友会师。片刻休息后,就踏上了我们此次黄山的首站——翡翠谷和九龙瀑布。

[ 本帖最后由 西非儿 于 2008-11-8 14:04 编辑 ]
  • 海哥
此行自由组合,是机缘巧合,把我们七个人聚集到了一起,因为大家都有一特点,都是近视眼,因此得名“眼镜村”~ 下面来一一介绍,眼镜村的情况
1、涛哥   眼镜村村长     重庆人    心细、腼腆、壮实,处处体现村长的风范,很喜欢听他超一口重庆音~感觉很舒服

[ 本帖最后由 西非儿 于 2008-9-21 20:17 编辑 ]
调整大小 R0012626.jpg
2、蒋姐    眼镜村党委组织部书记    重庆人    热情、大方  ,女中豪杰~令人敬佩
调整大小 R0012637.jpg
3、偏左   眼镜村设计师   江西人  幽默诙谐、“傻傻滴,可爱滴”大男孩~也是我们的摄影师~~
调整大小 R0012506.jpg
4、SUNNY   眼镜村导游小姐     活泼、漂亮   皮肤很好滴~~每每说自己很累走不动了,每每都是跑在第一个~很强滴~
5、小金   眼镜村软件工程师   不怎么爱说话,可能是看见美女不太好意思了吧,嘿嘿~~
6、大飞   眼镜村质检师    东北人  很爽朗,很搞笑   眼镜村1号开心果,o(∩_∩)o...哈哈
调整大小 R0012625.jpg
6、西非儿(小万) 眼镜村村民 哈哈    也是2号开心果(自封滴)~老爱做美梦滴~
发片片好累的~中场休息,一会回来继续 ;P

o(∩_∩)o...翡翠谷和九龙瀑布~

[ 本帖最后由 西非儿 于 2008-9-20 20:02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