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奔卡眼中的泰国之清迈,苏梅岛,曼谷(278楼摩托车展览精美图片)

在清迈远离古城一个区域,有个长期夜市的地方,我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但是LP有相关的介绍
我个人觉得还是在周六、日夜市购物最划算,当然不是每天都有,所以最好能赶上周六日这两天。

说起在清迈住的地方,我选择了远离古城的一处当地4星级酒店里落脚,虽然是4星级,但是价格是180RMB大床房/天,含早餐,外带接机服务,不含送。
说起这早餐,早上7:30到点去吃,吃得饱饱的,就骑着租的摩托车,15分钟就到了古城附近开始一天的游逛。
所以奔卡的建议就是不需要扎堆儿古城里住,可以适当的选择周围的区域落脚,舒服不说,这含早餐的待遇可真心的实惠多了。一天两顿饭,因为早餐吃得比较丰盛,所以下午3-4点还不觉得饿,嘿嘿。。。。

这次泰国的行程计划安排是国内先飞到泰国曼谷,然后转机直接飞到清迈(清迈4天),再飞机回曼谷机场。
做曼谷火车至苏拉他尼(去苏梅岛的必经之路,苏梅岛3天),从苏梅岛回来到曼谷也是做火车(夜间在火车过夜,白天到目的地)。
火车票建议买软卧,有空调的,可在泰国官方网站内购票即可。

我觉得如果时间富裕,在火车上度过一个晚上也是很有趣的旅行节目。泰国的火车与我们国内的不大一样。论舒服程度的话,想我这种到哪儿不择席的人,没有办法给大伙儿去做评判。

这就是我在清迈租的摩托车,自动挡,很拉风……省去很多交通费用。

无间道II里,泰国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