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浮世.天堂?-----尼泊尔之旅

从尼泊尔回来时间已经不短了,但一有闲暇时间灵魂却不由自主的仍旧游荡在那个神奇的国度。2012年的这个十月注定要烙进记忆的深处,当我的身体独自游走在这片土地上,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游走在喜马拉雅山南麓的雪山碧水间,穿梭在熙熙攘攘显得有些混乱的加都街头。每天遇到不同的人每天有新鲜的事情,每天有不同的故事发生。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旅行,体会自然是深刻、精彩、难忘......

2012西藏、尼泊尔 461.jpg

• 阿Mia 这不算什么游记更谈不上攻略,只是简单记录下那段难忘时光。并感谢在路上陪我度过几十个风雨兼程的驴友,现在我愿写下只言片语送给我们的年轮,铭记我们结束了的未完缘分。。。。。 2012-11-28 17:44
  • 温暖的娃娃 喜欢这句话,简单的记录下时光 2012-11-19 09:41
       翻过喜马拉雅通过樟木口岸进入尼国境内,单从气候上就感到冰火两重天!一路上全是热带风光,路边半山腰的水稻刚抽穗。遇到的人们身着艳丽的服装。真的是到了另一个世界
在路边餐馆吃的第一顿尼餐----咖哩。

2012西藏、尼泊尔 415.jpg

加德满都最繁华的商业区------泰米尔

天涯的帖子不错呀,怎么不多发一些
  • 天涯孤旅.... 多谢管理员‘大人’厚爱!常被俗事所缠,有了闲暇还得有心情才能坐下来回忆梳理!见谅 2012-11-16 16:23
温暖的娃娃 发表于 2012-11-16 11:13 天涯的帖子不错呀,怎么不多发一些

在加都只呆了一晚留下匆匆一瞥就和同行的伙伴分别了,因为我此行的重点是徒步ABC,如有可能甚至想走安纳普尔那大环线。天涯之意在山水间,对这片土地的人文景观到不怎么在意(这也许就是驴友和游客的区别)。
                 地球上最高的14座山峰有8座在尼泊尔境内。这里有着最好的雪山资源,也当之无愧地被誉为登山者的天堂。境内遍布着无数条高山徒步线路或长或短,在合适的季节每当日出或日落时,巍巍雪山绽放着捏人心魄的神圣光芒,让人由衷的敬畏,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