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OM,香缇 香缇 香缇——印度北线王宫之旅(全文终)

查看:520227 | 回复:2474
麦宝SISU 发表于 2012-11-17 23:51 8264的密码我都忘了 搞了半天~~~终于上来了!

恭喜恢复记忆!

二、捡了一对夫妇逛红堡

早上起床,淋浴终于有热水了,而且水还挺好。

酒店的退房时间是中午12点,等我们起床收拾完毕,已差不多12点了。因下午5点过就要坐火车去瓦拉纳西,所以我们准备先下楼和前台说一下寄存行李的事。

从电梯出来,还没走两步,就被一男一女两个中国人叫住,“你们是中国人啊!”一到国外,能遇到中国人,的确会多分亲切。

原来这对夫妇来自广东,到德里已经四天了。但这四天哪儿也没去,就在酒店睡觉。还从广东带了一只煲来,给自己煲汤降火。因酒店房间不干净,他们便换到这间酒店,说是比之前那家酒店干净好多。

女孩叫sofoia,一个自来熟的女孩,她告诉我说,他们在印度会呆二十天,却没准备功略,问是否可以借我的攻略看看。我把手中的攻略递给她,她翻翻后说道,“这么详细啊,借我copy一下吧。”

得知他们也没吃饭,便约他们到楼上餐厅一起吃饭,顺便让他们copy攻略。

中午时分,餐厅里一个客人也没。估计住店的人,这个时间都到外面去玩了吧!

我们四人找了阳台上一个桌子坐下,他们让服务员帮忙去复印攻略,然后我们点餐说话聊天。在得知我们下午准备去红堡后,这对夫妇打算跟我们同行。

于是,在印度的第一天,我们就多了一对旅伴。而且在后面的行程中,又不断遇到新的旅伴。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2-11-16 15:53 序六年前。我刚开始练习瑜伽,瑜伽馆的一位老师,每年都会去印度呆上一段时间,学习瑜伽。那一次,他准备 ... ...

OM,香缇 香缇 香缇,我也学会了。
看到这里,觉得意兴阑珊。随着生活阅历的变迁,看问题的方式和感悟也在逐渐蜕变。想想你以前的游记细腻中不乏激情,现在心更细了,激情没了。或许,印度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无感的国度吧。好多人去了印度,看到的大多是人性和阶级。
  • 爱美丽_Emily 亲,游记才刚开始了,甚至17天的印度,第一天也才刚开始,就这么急于下判断?如果说攻略让你有这样的感觉,我只能说,功略就是功略,我最不喜欢写的就是功略,但有时又觉得它必不可少。又或者说,你把户外徒步与旅 ... 2012-11-18 13:20
  • 奔跑的小草 回复 爱美丽_Emily 搬小凳等下文 2012-11-18 15:33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2-11-16 23:53 7、杰伊瑟尔梅尔Jaisalmer——Hotel Jeet Villa 价格:Rs.2950+5.15%=3102/晚          住一晚预订方式: ...

我喜欢这个房间。
期待已久了,虽是说简单的功略写得有条有款好详细啊,美丽的游记终是娓娓道来和你叙说旅途的不同感受感知以及见识,带你去认识去发现……
美女片拍的好啊,只是少了些,还没过瘾!
奔跑的小草 发表于 2012-11-18 08:50 看到这里,觉得意兴阑珊。随着生活阅历的变迁,看问题的方式和感悟也在逐渐蜕变。想想你以前的游记细腻中不 ... ...

亲,游记才刚开始了,甚至17天的印度,第一天也才刚开始,就这么急于下判断?如果说攻略让你有这样的感觉,我只能说,功略就是功略,我最不喜欢写的就是功略,但有时又觉得它必不可少。又或者说,你把户外徒步与旅行拿来作对比,这两者之间本来就有很大的区别。
yang安然 发表于 2012-11-18 09:59 期待已久了,虽是说简单的功略写得有条有款好详细啊,美丽的游记终是娓娓道来和你叙说旅途的不同感受感知以 ... ...

你之前在微博里问的问题,我希望这些功略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