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华东

天上草甸之武功山

文笔不好,语言不顺。只为纪念。
      原计划本打算从萍乡火车站 -- 沈子村 -- 金顶 -- 发云界 -- 羊狮幕 -- 明月山 -- 宜春火车站,走全程,因突发情况特殊处理,故无法走完全程,只能达到发云界下山,待我一一说明.
     请允许事先给各位凉下我们可爱的队员合照

2012-9.30  海南站-萍乡火车站
      群里一起集结好启发至上海南站,约早晨06:00赶到了火车站,等待K833  06:34发车  19:52到历时13:18分这趟列车。硬座售价为137元(本想买K149列车,可是**建设的铁道部网站居然登不上,7名队员连续4小时登陆作业才上去一个,立马奔到K149购票那页,一看还有20张余票,哈哈,果断价钱不看立马购买。可现实总是残酷的,下完订单后提示说,你的前面还有30名等待发票- -!~...果断转变方向,所以只能选择这一坐就一通宵的K833,而且买的同时这趟车的票也很吃紧,给予大家建议,最好是错开高峰期买票.或者进去就别出来,一直在里面乱点,保证不让系统踢出,故等待出票)

漫长的等待终于上了车,正等待发车先来张.左手是我们高个同同,右手是帅哥欢欢

疲惫的下了火车,火车站离步行街不远,开了房休息一晚。

背上行囊,开始艰辛的旅程

没有向导,没有GPS,没有测试仪...
有的,只是一张地图与指南针.
因为...鼻子下面就是路。

向金顶客栈运送土鸡,嘿嘿,到了之后得来几只...

豹纹妹和青妹子值得介绍,不仅是新驴,还带着肚子痛走完了全程,这不仅仅是意志...

第一次迷路,在九龙山景区与金顶方向的第一个岔口.也是我们分道扬镳的地点..

由于另一组队员时间较赶,所以选择直上金顶,而不赶时间的我们,经过商议后前往九龙山景区.

开始穿越丛林,小路很明显不过会厄尔出现小岔路.记住一点,选择垃圾较多的那条路,又或者是选择较宽的路.不然,就会很像我们....迷路了.

第二次迷路...
是在一条小溪附近.
九龙山三个字是写在小溪中大石头上,用红色字体表明,不仔细去看很难看到
左走是金顶的近路,又走是九龙山
因部分队员还未适应山路步伐,故想快速到达金顶,所以选择左边路直上
可走了一半路越走越窄,走过去比较困难,所以选择了回程走九龙山的方向...

没热身的下次就这样,两个人腿脚老是比赛着抽筋.
摄影师兼医生正在为我们准备药,不仅人帅,体力也好.真心感谢哈,

当你看到这几个大字的时候,恭喜你,离九龙不远了.

一条小溪,非常不错.水很凉,能跟冰箱的温度一比了.
借此机会,吃午餐,补充体力/休息一小时,
随便把抽筋的腿脚放里面,来个冰镇双脚.可惜就是少了足浴店的按摩师.嘿嘿.

3个酒鬼厉害,二锅头直接就完了.特别是布鲁斯,不喝酒居然没力气走路...
继续小睡一会.

整理行囊继续上路,在一抽一抽的情况下,终于看到了天上草甸

当然,少不了一阵狂拍...
明天再继续

中途的坎坷,让我们更有了向上走的力量。
迷路后让体力接近透支,第一天注定不能按原计划进行。

九龙山瀑布,泉水,丛林,篝火,日落....付出多,收获自然就多.

好好休息下,狂拍一会后扎营...

夕阳甚好...

貌似旗上是不能写字的!~~~~下次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