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10.1黄金周阳朔二日游(推荐)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宿阳朔特色酒店
早餐后,遇龙河,大榕树,午餐享用正宗的农家饭,午餐后,图腾古道.之后,沿十里画廊返回阳朔县城.晚餐享用正宗的阳朔啤酒鱼.晚上可观赏由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世界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演出结束,逛西街(洋人街),泡吧.

第二天
早餐后,乘车至兴坪,前往“20元人民币背景图案实地”游览并留影,乘船游览兴平精华游,返回兴平.用完午餐,游览典型的明清时期桂北民居--兴坪老街,返回阳朔,游银子岩.之后结束愉快的行程.

对以上行程有兴趣的可以与我联系.
我们携手同游,让心在山水间释放,忘掉城市中的喧闹.
期待你的加入!

小唐:13597301088 QQ120827129 Email:shanshuizhilv@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