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

征稻城亚丁10日游伴

10月上旬倾听内心的声音之旅:向往美丽风情的假日驻足在令人神往的亚丁吗?是就加入我们吧-

稻城亚丁丽江11 20081012成都早晨出发,1010丽江解散

929晚机到成都 在成都会合 去一家弄堂里的经典川菜店 绝对正宗
(宵夜)

行程开始101早起从成都出发 走康定线,沿途有玩有吃 边走边看 海螺沟美景 玩到累了 在康定饱睡一顿
102早起进军稻城,夜宿稻城
103-4-5日前往亚丁 在亚丁的美景下沉醉了~~~~ (宿亚丁村民居或找个美美的地方搭帐篷)顺便拜访一故人:亚丁的活佛 请他老人家罩着咱
106-7 走泸沽湖 拜访摩挲族人 夜宿泸沽湖畔
10 8-9 丽江 梅岭雪山 一带游走
最后一站 丽江 辛苦多日 在丽江 小住两天腐败腐败

1010行程结束 可以跟包车返回成都(免费),也可以走大理云南 当然也可以丽江直飞

注:
包车价格 普通轿车 4 人均1K 左右,越野车人均 2K 左右,5人商务车 人均1500 住宿及餐费 根据情况而定;

现有两人 一男一女,从上海来;能接受适度的腐败,也可接受适度徒步露营;性格随和、开朗、热情;喜欢旅行和探索;

招募两到四位,神仙眷侣或铁兄弟,好姐妹均可;与我们档期吻合的 请联系:MSNhaijiaohailan@msn.comQQ35077564 截止至927日晚

行程中有很多模糊的地方大家可以一起商量,也可推荐有意思的去处,核心是亚丁-丽江;闲适和随意的自由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