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行迹东南亚,一个人的流浪。。。(更新 山城重庆 )

奇丫 发表于 2012-11-17 23:08 热带丛林国家里,有着淳朴的民风、湛蓝的大海、神奇的建筑,这里是亚洲赤道部分,属于热带季风气候 ... ...

我的线路相反,等待我们发帖在同一个城市相遇。
  • 奇丫 哈哈,你从老挝 到越南吗··? 我现在已经回来了,上半年的时候去的··呵呵· 2012-11-20 17:51
longkex 发表于 2012-11-20 17:40 我的线路相反,等待我们发帖在同一个城市相遇。

rosemao 发表于 2012-11-20 13:34 泪奔,米有时间,除非辞了职,但那样也就没了钱!偶的人生是有多矛盾!

我也是啊,但每次想着想着,年龄越来越大了。。。就逼着自己快点走快点走,因为时间不多了。。。不然这辈子也许机会也不多了。。 呵呵··
奇丫 发表于 2012-11-20 17:54 我也是啊,但每次想着想着,年龄越来越大了。。。就逼着自己快点走快点走,因为时间不多了。。。不然这辈 ... ...

真羡慕楼主呢!记得多发照片与大家分享哦!
                                         绿城南宁

关于南宁的记忆,依旧停留在五年以前,那些年青涩的我们,作为毕业旅行,而来到广西南宁。对这座边陲首府,印象颇为深刻,满城皆绿的植被,密密麻麻覆盖整座城市。漫步在街头巷尾,粗壮挺拔的大树比比皆是,在树荫的庇护下,成为避暑乘凉之地,“绿城”之名也因此得来。民族大道笔直的棕榈树、中山路美味可口的小吃、邕江边悠闲散步的人群,都依旧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不曾走远过。然而时间得奔腾,在岁月里却从未停歇过。
       广西首府南宁,距离越南首都河内,仅仅三百公里路程,这次东南亚之行,所以把其作为起始点。而这趟旅程也从踏上,K5次列车开始,正式拉开序幕。本着节省路费,行迹天涯的目的,选择了最便宜的方式。然而旅途的刚刚开始,就已经痛苦难耐,硬座车厢内挤满着,各处务工者,把本就窄小的过道,塞着水泄不通,连臭气熏天的厕所口,也被挤得满满当当,有些无座者瞌睡难耐,便干脆沿着板凳,竖躺在脏兮兮的过道中。人数之众多,导致空气的不畅通,有种想立即逃脱的冲动,而十七个小时的煎熬,也是对精神耐力的最大考验。
行迹东南亚,一个人的流浪。。。(更新  山城重庆  )

行迹东南亚,一个人的流浪。。。(更新  山城重庆  ) 行迹东南亚,一个人的流浪。。。(更新  山城重庆  )

路过~ 强取1分。
行迹东南亚,一个人的流浪。。。(更新  山城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