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有人也去给我弄水喝了。。。。。哈。 :lol :lol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这里可以小泳下游哟,,不过我们那天天气有点凉,,不方便。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从上往下看。。。像一条什么。。。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我们晚上也很忙, 去河里抓小河蟹,大家一起抓了一斤多, 请人帮我们做油炸蟹, 一分钟内抢光。。 都是一群野人。。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这个水养出来的蟹和鱼,,,味道大家自己想。。。。回来后想了好几天
浙江开化钱江源 小集体游 终点了。。
本以为是运气不好,一到钱江源,就开始下大雨,不过上天待我们不错,早上下大雨,下午天睛,我们都是早上休息,下午整装出发, 因为下雨的缘故,所有的瀑布都特别壮观。在山上遇到好多上海和杭州来玩的朋友,本来都以为钱江源都是衢州本地人玩的多些,想不到,遇到的全是外市来的人,吃饭的时候倒是看到些本市的人,一问,都是专门来吃清水鱼的。天啦,这么远来吃饭,真是有心呀。
不过他们说都是很早就从家里出发了,凌晨就自驾车出来, 这好像也太辛苦了些吧,  我建议如果较远的朋友来玩,前一天下午或晚上出发,先到开化县城休息一晚,第二天一早出发,县城到钱江源开车要一个多小时。因为要爬山什么的,每个人都那么累,玩的心情会差很多。 玩得轻松些,然后加上山里的清山绿水, 会让你半年都回味无穷。特别是平时上班压力很大的一些人,是很不错的选择。
杭州到开化:4个小时左右。杭金衢高速:  杭新景高速。
上海到开化:6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