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本溪] 11月17日赏雪景温泉穿越牛心台作业贴

11月17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帅我群39名驴友开始一天愉快的穿越。群主:逍遥快乐,管理:春思、力拔山兮、天佑、木兰花、咸菜疙瘩。两天前刚刚下过大雪,使我们这次穿越增加很多情趣,使这里的景色变得更加迷人。

早上8点我和木兰花就来到火车站,买好车票进到火车站候车室,已有队友在此等候,以后渐渐都聚集在一起。9点50我们进入车站,登上火车开始想着温泉进发,在火车上我们经常出队,大家有说有笑,一点也不感觉到寂寞,很快就到达温泉,下车后大家简单整理一下装备,就开始出发。

快乐大哥照片少点继续上啊

队伍出发后一直沿着铁路先走,由于我对这条路很熟悉,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用对讲机询问后队都跟的很紧,也是为了能争取时间,这段路我们必须要争取时间,所以我们行进的速度很快,大家的情绪很高,都跟的很紧,都是看着火车到的两侧,寻找好走的道路。
[本溪] 11月17日赏雪景温泉穿越牛心台作业贴

接着往前走来到电厂前面的铁路桥,桥上有些滑,铁路中间有一块铁板还算很好走,大家通过大桥还算很顺利。

过了桥就是松树台电厂,有个小山有点不好走。但是对于经常穿山的我们,不算什么,很顺利的就通过了。我们的队伍,也就到达了松树台,我们想到达的第一个目的地。

到达松树台后,如果有队员不行的,可以在这里坐车返回,问过之后,没有队员准备退出,队伍就开始继续前进,来到松树台的漫水桥,这里景色很美,大家都停下来,留下一些珍贵的相片。
[本溪] 11月17日赏雪景温泉穿越牛心台作业贴
在往前走松树台的村子,便来到偏岭和牛心台的交叉口,存在着两种选择,向偏岭还是牛心台。我用对讲机,把几个管理都叫到身边,询问一下他们的意见,都认为偏岭太近没有走够,都想往松树台穿。
目标统一后大家,都很兴奋,向着牛心台方向,前进!

往前走又一个选择,从山里有费体力,时间也长,沿着河边走,容易失身、湿鞋,甚至还很危险,但是我们都是驴,不应该对这点问难吓住,这次我没有和管理,大家商量,只派一个强驴,老顽童看看怎么样,就决定,沿着河边走。河水刚刚解冻,薄薄的冰层,一块石头就能打穿,根本不能站人,能依托的就是岩面和河边的石头。前几个弯很好走有石头,注意防滑就行,能力强的人,还可以摆出很酷的PS照相。
[本溪] 11月17日赏雪景温泉穿越牛心台作业贴

最后一个弯就不好走了,没法栓绳子,就点贴着岩面爬砬子,好在我们这些人都不笨,在几个强驴的保护下,很顺利的通过了。

队伍往前走,看到一个村子,告诉在我身边的管理,领队伍继续走,我急于想弄清村子的名字,到中午了,是否能解决吃饭的地方,到牛心台还有多远?抱着这些疑问,我快步向前奔去。到了村里发现很空,找不到问路的人,再往里走才看到老乡,问明白这里是中寨子,没有饭店,有代销点。这时大队也都跟上来。我和他们商量一下,最后决定,简单的在这里吃点东西,没有带东西的,可以在代销点买。
中寨子我以前探路时来过这里,那里没有小心,数码相机丢在这里。大家吃过午饭,我们就开始向牛心台进发。开始是一条马路,渐渐路边的越来越窄,虽然有些迷茫,但这里景色很美,到处是雪挂很漂亮。再往里走没有道路了,大家有点惶恐,因为对面的路我走过,远近和路况我觉得应该差不多,我所担心的就是能否少翻山,让大家不把体力消耗就能出去。又走一段,有点明朗了,有点能见到阳光,我凭感觉,知道我们快要到达山顶。我急切想知道山的那边是什么,路虽然不好走,我还是督促队伍加快速度,来到山顶往下看,我始终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山下隐隐有村庄,我们很成功翻过一个山就能胜利到达目的地。
[本溪] 11月17日赏雪景温泉穿越牛心台作业贴

下山的路有点陡,还好我们都穿登山鞋,对于经常走山的我们不算什么,很顺利的就到达山下,接下来的路就是我们驴友最不爱走的柏油路,有的人已经受不了。这时时不时能打道蛤蟆车,不散于走路的就打车奔牛心台,最后我们都在天黑前赶到牛心台,胜利踏上回家的路。
有幸成为神鹰翱翔群这一温泉穿越之旅的一员。雪——上苍赐给北方人的礼物,雪山的美景不

[本溪] 11月17日赏雪景温泉穿越牛心台作业贴 是几张照片就可以尽诉的,只有亲历穿越者可以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