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长城穿越---当白菜遇上牛肉,当美女碰上野兽哦

继上次爬都山之后,由于时间以及天气的关系,就一直没有出去活动过,上周兴致勃勃地想去爬山,无奈,天公不作美,木有办法出行,这周延续上周的活动,奔赴董家口长城穿越,很激动,很兴奋,哈哈哈。。。。。。
话说,偶这个新毛驴迄今为止的驴行记录,仅有两行文字描述,第一次,盘锦红海滩露营大会;第二次,秦皇岛都山登高活动;本周开启偶滴第三次驴行之旅。。。。。每一次活动都是跟着秦皇岛长城户外出行,不是跟着若尘,就是跟着脾气大哥,对这个团队很放心,感觉这个大家庭真的很好,氛围很棒,大哥大姐们都是那么的相互照顾,相互关心,很温馨,哈哈。。。。。感动呢,让泪水飞一会儿吧,哈哈。。。常怀感恩之心,才能走得更远嘛,嘿嘿。。。。。在此,特别鸣谢秦皇岛长城户外这个平台,让我进入到这个大家庭,感受到诸多的乐趣,特别鸣谢脾气大哥的登上仗,让俺真的很感动尼,特别感谢五哥的白菜牛肉汤,真的是天上人间的美味阿,还有那个臭的很香很香的臭豆腐,还要谢谢我一路上的小伙伴,晨少,很受欢迎的哦,小帅锅一口呢,,
还要谢谢赐予我野菜馅包子的大姐,想说一句,回归大自然的东东,真心的很好吃呢,还要谢谢给予我饭后水果大橘子的美女和大姐,小新在这谢谢啦,还要谢谢。。。。。。。哈哈,老多人了,谢不过来了,通通的都要谢谢,哈哈。。。。。
不多说了,上PP。。。。
先来一张偶滴装备图。。。。这不起眼的双肩背包,还是威豹的呢,想当年上大学那会,还下了下狠心,买了呢,唉,户外的背包都四位数起价,伤不起啊。。。。。。

这两支手杖是脾气大哥给俺带过来,意外地感动,嘿嘿,在这儿谢谢了,崔帅锅。。。。。。

长城穿越---当白菜遇上牛肉,当美女碰上野兽哦

本次穿越有将近三十人,各个年龄层的人都有,队伍很强大,潜力大大地有,哈哈。。。。做个大巴去爬山喽。。。。
刚刚到站的大家伙们

开始穿越,这次可真的是实战阿,我以为只翻过一个山头就没了,谁知道,翻过了一个山头又一个山头,又N多个山头之后,才勉强到三分之一,没过几个烽火台,我就感觉很累,道路很崎岖,不好走,真心的不好走啊。。。。

• 英轩 好熟悉的线路啊,前几天刚刚走过一次。片片看起来也很亲切嘛! 2012-11-19 15:29
友情支持啊!

终于的终于,偶撑不住了,跟实力派分道扬镳了,偶们一波孩子跟着领队绕山,另外一拨继续翻山头,上山当狼去了。。。。。。话说,绕山其实也不错,在村子里绕来绕去,感觉很好,民风淳朴,还有大磨盘。。。。。差不多十二点的时候,跟实力派回合,休息休息整顿之后,下去找地方开饭喽。。。。。偶遇很漂亮的湖水,很漂亮的农家院,上PP.....

精致的农家院啊
晨少哦
领队。。。。领队一回头,哈哈哈。。。。

寻找饭点时,偶遇的景色
长城穿越---当白菜遇上牛肉,当美女碰上野兽哦

那个农家院是相当精致啊,别看那小小的一间房,里面,主卧,客卧分的很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