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他们都老了吗?

路过2手论坛,经过折腾9月...........
又一个长假来临...............
总感觉 自己折腾的日子里
自己失去的快乐比得到的装备的多..........
有的时候 装备也是一个乐趣
有的时候 装备更是一个烦恼
TNF 鸟 象 Mammut 火柴都拥有的时候 ......
却 感觉户外快乐却离我如此的遥远
因为听到十一 LD安排我值班
3天 300%我不想要钱都不可以
:L :L

为了纪念一下,,,,,,,,户外生活
将过去的一些装备列出来 给一些新朋友参考借鉴
给那些战斗在一线的折腾份子 一些纪念吧

1.极地
请不要鄙视这个品牌 因为它曾经给了我NO,1......其实它的小腰包还是不错的,但是 最好的产品应该还是它家的防雨罩========>深蓝色 上面贴着<极地被囊> 30-35块 真的TMD实在太结实了........老款的罩子相信很多老驴现在都用过,曾经拿它在太白伐木下山的小道上 拉着包 一路下山.......居然没一点事情,今天都不敢想象!!!

2.ACME
说她是BP的2奶也好 说她CR背负的高仿也好......总之 她成功了!!!当年中国背包的半壁江山 就写着她的名字!!! 今天还记得一款 75L 背包  300-350块......让我们从山上扔下来<应该说滚下来> 完好无损!!! 朋友亲切的说ACME是玩不坏的背包.......也的确 今天我兄弟还在玩 我认识他已经7年了.......他的话很经典 ==============>这b包就是给能折腾的人装备的,鸟包能滚不?哈哈

3PURELAND
说这个品牌 我们最先想到什么 >350 ...........一个老驴难以忘记的型号,风靡中国的睡袋!!!当时 不知道为什么 出去总看到一个墨绿色的睡袋 180-200块 这个型号出现在我眼里 很长时间..............后来我也折腾了2个,后来尽管都出了!但是 依然对这个350留着脑海ing  耐脏 实用 便宜 也许就足够风靡中国户外圈了!!!

4.CAMP
这个狼头的LOGO相信很多老驴都有印象.........说这个品牌 我想 要说一个动物 小蚂蚁!!!记得 当时去店里买小蚂蚁 n次都断货.......轻 小 巧 让很多MM为之疯狂,记得 哪个时候 很多女生的包里总有这个装备!!!到今天 看到这个睡袋 都感觉是最早的UL装备初体验.............290的价格 足够让UL来的更猛烈吧

5龙鸟
说龙鸟 我想还要说小蓝虫........尽管他的衣服做工也不错,但是 这个睡袋就是一个经典!!!老驴有多少为之疯狂.记得这个睡袋一开始是信封的,我买了后不习惯,后来换成了木乃伊............... 已经习惯了 当年那种羽绒的味道,已经习惯了这个睡袋带给我那些美妙的旅程 .............. 350左右的价格 让很多朋友曾经为了疯狂!!!

6雪狼
雪狼 一提他 可能有兄弟要骂人.........这么垃圾的玩意也好意思说!但是 请不要忘记他给中国户外带来了2件产品 折腾了户外圈子!!!暴风雪冲锋衣 400-450快 & 雪狼徒步营 250-300块 哪个时候只是看到过鸟的图片,雪狼为我们带来了中国版本的高仿鸟衣 一样的修身版型 相信很多朋友都曾经拥有......穿着他有了自己第一款3层冲锋衣!另外 一个要说的 就是铝杆双层帐篷徒步营 记得 兰色的帐篷 白色的狼头 ,好帅好帅 当年这个帐篷里 记录了太多我们的当年快乐........如今 雪狼已经没办法去看了,但是 我依然记得哪个可爱的中国狼头!!!

7HILL
记得 它是中国第一家用德国新保适材料做鞋的厂家.........哪个时候 对GTX材料的意识就是贵 买不起!!!关注 它家的鞋子 让我知道了 很多鞋子设计方面的知识, 今天都让我受益! 记得HILL主打款式 那双鞋子 450块 我用我第一个月的钱买了一双 终于有了一双属于自己的防水透气材料做的鞋子!尽管 在太白3天穿越的时间里 鞋里微潮 但是 我已经明显感觉到它比雪松 那种150快的外贸鞋强n多..........今天还不舍得将他扔掉,毕竟他陪伴我走过很多地方,它是我的一段故事!!!

8K2
K2我老以为是 国外的后来才知道 是中国自己驴友开发的!!!它的产品很多,但是 影响最深的还是冲锋衣服!!!记得哪个双斜兜 3层大拉链款式吗?哪个经典的衣服 给了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尽管 老登天材料很硬 但是穿着那件兰色的衣服 当年的我 比今天穿鸟都兴奋..........记得 一年时间 我天天盼望下雨 ,给我一次 展示衣服的机会.....现在想想自己都感觉可爱...........K2永远的记忆!!!

9夏尔巴
这个恐怖的名字 这个永远的品牌 中国户外鞋子的代表............中国第一款防水不透气HK脚鞋子........没错就是他!!!250的价格 让很多当年的驴友 拥有他!!!哪个时候 对鞋子没什么概念 就知道 能防水就行 ...............哪个时候 我不挣钱 想买这个鞋子 都要省一个多月的饭钱 现在想想都好笑!!! 朋友的鞋子 几次开胶 漏水 我们又粘贴好 继续上路.......现在想想当年暴雨中的破鞋子 泥猴样子 都好笑.............

10SHEHE
当SHE遇见到HE,于是乎.......创造了这个中国户外最有实力的品牌,SHEHE也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这个美国老鼠的干儿子.........当年靠着OEM的本领,几乎成了户外羽绒最高性价比的代言!!!今天我们不说它的拿手好戏........说2款在国内驴友中最普及的SHEHE产品======>皮肤风衣 68元 & 枯叶迷彩速干裤 125元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款特价的皮肤风衣,便宜 实用 亮骚 让它成为最普及的营地服........几次出行,我一拿出来这个衣服,当地的老乡都非常吃惊户外衣服居然这么小巧!看我们五毒的那张pp的朋友 我当时就是穿着海蓝色的皮肤风衣拍的 效果还不错吧..........哈哈 另外一个要说的 就是枯叶迷彩裤,这个时尚的图案让它很快 成为了年轻人户外最拉风的裤子之一...........记得 这个款式最畅销的就是S号码,因为女生 对这个裤子的喜爱可以说达到了疯狂的程度..............曾经 在一次旅途中看到6个MM 同穿这款KUKU,正好我也穿着........那感觉 爽歪歪 嘎嘎嘎嘎  也许SHEHE就是这么简单.........让你难以忘记那些快乐的日子!!!

11SR
这个李鬼必须要说 ..........LOGO和美国表哥SD 就象一个妈生的一样 连P眼都一样!!!实在是让人雷死..........这个2B品牌 我不想多说什么............有一件装备必须要提 SR那款3层压胶号称===GTX效果的 棒球帽!!!这个帽子 颜色很多 款式相对比较休闲 又可以防水号称能透气 几个哥们都折腾了 后来居然风靡了户外群里的朋友.........哪个时候 我也BT的买了一顶 戴着效果还不错 后来勾引到几个MM都问哪里买的 记得是 店里88快买的 推荐她们都拿了 和我们大秀 情侣款MAOMAO 哈哈哈哈..........现在想想都很BT 一个破帽子居然可以泡到MM 真合算..........嘎嘎

[ 本帖最后由 秀 于 2008-9-28 16:52 编辑 ]
地板?
专为这个帖子而来,自己也走过相似的路
1.第一件冲锋衣,真维斯,嘿嘿,后来换了厂货的月亮石(moonstone),衣服已经送人了,但是抓绒还在用,polartec200的面料,真的很好。
2.第一条冲锋裤,mhw(假货),不防水,透气更差。
3.第一双登山鞋,夏尔巴(啥型号忘记了),很防水,就像塑料袋一样,本来没有脚臭的人都被搞得臭气熏天。
4.第一个背包,salewa(貌似尾单),背负可调,质量不错,算是我们小圈子那会儿最拉风的包了。
5.第一个炉头,kovea的一款,忘记型号了,很大,很重,很耐用,后被抢走。
6.第一个睡袋,就是秀说得pureland350,很经典的说。(防潮垫也是pureland)
7.第一个帐篷,pureland的breeze(冰点),好帐篷啊,除了重点,感觉基本没什么缺点,便宜量足。
8.第一件户外羽绒服,tnf,这个是真货啊,极星当时还给tnf代工时兄弟搞来的厂货。
9.第一个头灯,依稀记得只有15元,用了很多年,后来一次穿越,由于无法找到5米外的大坑,害的我狼狈不堪,气愤,换!
回忆下过去,感觉回到了四年前,那会儿玩户外似乎没有装备的概念,但是玩的同样开心,
很多记忆 让我难忘
不错不错
真的有点后悔出掉俺那条K2的冲锋裤啦。。有型防水透气都不错,为啥要换呐。。人的虚荣心呐。。
写的好 我被感动了
我的入门装备都在这里 包括我现在还在用的 ,K2
夏尔巴--夏尔巴的鞋扔在角落了2年,最近捡出来穿,感觉还不错
顶那些花儿
看来我和绣的装备用的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