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灰,
解了我怎样的纠结,
就在那一天,
原来我可以那样的前行,
灰呀,灰呀,灰呀,
追啊,追啊,追啊,
就为了,
我与神山圣湖的约会!
  伙伴们都动身了,只有我还在,心里的百种滋味,就在飞机降落在拉萨贡嘎机场的那一霎烟消云散了,天空是蔚蓝的,我也是蔚蓝的,伙伴们已经在机场候着,和我同天降落的还有西安的一个帅哥,接上我们,我们一路杀向日喀则,头沉沉的,有些传说的高反,心想,晚上喝点小酒就好了。晚上七点多我们到达日喀则,住在了登巴青年旅舍,海拔已经4000以上,听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一直在海拔4700左右上下徘徊,心里有点忐忑,说话也语无伦次,典型的高原综合症,对于这一天的记忆,基本是混乱的,但还是记得,初见羊湖的惊艳和在卡若拉冰川的震撼。
羊卓雍错

卡惹拉冰川

• 小沫-临沂 卡若拉冰川今年也收钱了,各种坑爹啊,去年去的时候啥也木有,今年再去拍个照都有藏族小姑娘朝你身边靠,停个车也收钱,去年就是光秃秃的,我们各种玩,各种拍 2012-11-21 23:39

大美阿里,那与神山圣湖的情缘。。。。。更新至神湖玛旁雍错

大美阿里,那与神山圣湖的情缘。。。。。更新至神湖玛旁雍错 满拉水库

这第一天的心情是复杂滴,兴奋并忐忑着,这一路的采风和主动疯,一直都是故事啊,喝着小茶,哼着小曲,“犊子”欣赏,还有。。。。。。呵呵!
       高反好像还在继续,介绍下团队,这一路疯癫的人们啊、、、、、、

大美阿里,那与神山圣湖的情缘。。。。。更新至神湖玛旁雍错
从左边开始:明明(吉林)、大江(西安)、车车(西安,总领队)、我(大宝)、大熊猫、小木木(西安)、木木、兔子(黑龙江)、阿团,后面流星,背景是卡惹拉冰川。

第一天我们沿着拉萨河出发,过了曲水再走一段之字山路就到了羊卓雍错,在浪卡子通往江孜的路上我们经过了宁金岗桑雪峰、卡惹拉冰川和满拉水库,到达江孜古城有白居寺和因拍摄红河谷闻名的宗山古堡,宗山古堡是古时候当地土司老爷的私宅,晚上住在了日喀则(海拔3900米)。当天晚上我们去了一家东北人开的饭馆,喝了点酒,白的啤的,回去睡觉,约定第二日早晨5点半出发,一条线路不可能全程都美不胜收,第二天的路比较乏味,我们需要在这天赶到塔尔钦,我们转山的起点。
       第二天早晨我们准时出发,看着满天的星斗离我们那么近,天还没亮,但昨晚睡得很好,初到高原的反应已经消失了。
       天在上午八点多亮了,我们在巴嘎吃过早饭继续匆匆赶路,路上的风景开始变得荒凉,只是在河谷地带还有村落和田野,在22道班的库拉山口朝北的方向,我们进入阿里的第一山---冷布岗日峰(7095米),仲巴县城附近是一片平坦的草原,藏羚羊和藏野驴在道路两侧不时的窜来窜去,兔子兄弟和我还有木木在这里追赶着藏羚羊和藏野驴跑了一阵子,感觉真是太幸福了,这一天整整跑了一天的车,虽然路上的风景一般,但我们玩的很欢实。晚上十点多到了塔尔钦,收拾睡觉,住宿条件还不错,40元一位,有厚厚的毯子,被子也干净,躺在温暖的床上,听着别人的鼾声,气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