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美丽三亚户外休闲一日游——浪漫情人湾

情人湾位于三亚湾外海,距三亚5海里,岛上林木茂盛,风景迷人。东岛周围的海域生长着大量的珊瑚,属于国家珊瑚保护区。由于这里远离海岸,污染极少,海水清澈透明,使得这儿的珊瑚能大量繁殖生长,从而也聚集了大量的热带热鱼类,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海底生态圈。在情人湾海域,这里水流平稳,海底有大量的珊瑚和石排,是鱼类繁多的地方。第二是小岛西南面的双扉石小岛1.5海里,水深1530米,水下也同样长满了珊瑚,是各种鱼类出没的地方。在情人湾常可钓到的鱼类有:石斑、青衣、海鲤、河脉、海鳗、红鱼、鹦哥鱼等。

户外活动优惠价格: 380/
费用包括:接送、海钓、深海潜水、海鲜烧烤、水果饮料。
线路活动内容概况

——酒店出发
 三亚顺风车情人湾一日游线路组织者开车到您所住酒店接您,随后前往渔港码头;

——开船出海
 到达情人湾,抛锚停船,开始垂钓等海上活动;边垂钓,边可观看到蔚蓝的大海上,远处孤独的灯塔,近处往来出海捕鱼的船队。

——开始潜水
 潜水教练讲解水肺潜水相关知识;之后跟着潜水教练潜入水下吧,神秘的海底世界,美丽的珊瑚礁生态系统,可爱的热带鱼们,这一切尽展示在您的眼前。。。

——烧烤大餐,享受海岸休闲时光
 到了时间,大家上海,吃烧烤,海鱼,烤虾,现做海鲜鱼汤,以及各种热带水果一样都不能少的。大家可以边吃边享受这难得的海岸悠闲时光。。。
 喜欢钓鱼的下午可以在渔船上继续垂钓;

——返程
一天快乐时光结束就要结束了,渔船回港,整理装备,清理海滩,带走我们的垃圾,留下这一段美好的回忆。。。

情人湾户外休闲游简介:
海南首次提出了“户外休闲旅游”(outdoor leisure travel)的概念,户外休闲游既不同于海南其它商业性强常规旅游项目,也不同于专业的户外运动。我们精心选择了三亚尚未开发,风景优美,环境保护良好的原生态景点,摒弃了三亚原有的喧嚣嘈杂的大众旅游参与方式,并通过一系列参与性强的休闲娱乐活动,真正让都市人达到了休闲,放松,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完美境界,以期为部分中,高端三亚度假的客人提供一种全新的旅游度假方式。

活动日程安排:

0830 车辆接送,前往渔港码头
1000 轮渡过海,远眺鹿回头和凤凰
1040 礁石、海钓、踏浪花、拾珊贝
1200 野外烧烤大餐(烧烤虾,各式鱼,鸡翅,。。。;另配各种热带水果。。。等供应)
1400 自由选择参加以下活动:海钓、挖鲍鱼、游泳,深海潜水,背着氧气瓶在海底与鱼儿共舞等
1630 带着丰收的喜悦,原路返回,结束愉快之旅。

适合人群:休闲旅游游客,钓鱼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情侣,一家出游,户外爱好者。

户外休闲游与传统三亚旅游线路和项目相比具备以下特点:

A.风景优美,原生态景点,环境保护良好:避开喧嚣的三亚一般风景点,选择的都是人迹稀少,风景优美的原生态景点。例如我们之前的东瑁洲岛一日游路线,它是中国最南岛屿之一。由于地处三亚的南端,部队的军营甚至许多当地人都没上过这个岛屿。所以,很少有人涉足,生态环境保存非常好!属未开发的处女地。这里四面临海。前拥蔚蓝大海、背倚苍翠群山、激浪拍崖、怪石嶙峋的海天融为一体,青山、奇石、、海韵、阳光、白云令人神往!

B. 严格限制参与人数,保护环境,精品旅游:与其他三亚任何景点的最大的差别就在于选择的是原生态的景点,并坚持自然第一,人第二的有序经营原则。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和维持当地原生态的环境,严格限制活动的参与人数,规定每条线路每天的参与者最多不能超过20人,同时为了维持原生态景点的面貌,所有人工产生的垃圾户外游的工作人员将负责带回。对于少数有破坏环境恶习的游客,将坚决拒绝其参加我们的线路。

C. 参与娱乐性强:我们安排的一日游活动如海钓,深海,橡皮艇冲浪,搭帐篷,拾海贝,抓海胆,海上观赏日出日落以及野外烧烤等众多休闲娱乐活动,可以让都市客人压抑的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同时拾回都市里已经消失的童真时代的美好回忆。

D.活动项目强度适中,老少皆宜,无风险:我们选择的虽然是一些人迹罕至的户外景点,但是尽量考虑到了中,高端客人的年龄分布情况,因此选择的多是休闲类活动,不涉及到风险性比较大的专业的攀爬,户外行走等较高强度的户外运动,因此可以保证下至小孩,上至中老年人都可以安全参加并享受到其中的乐趣。

参加需知:
   1、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自行从事可能涉及到风险的活动如攀爬等。

、本线路接待国内外游客,满两人以上即可出游。

、保护环境,请将生活垃圾等打包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回。

特别提醒:勿忘携带防晒霜、泳衣、浴巾(一般住宿酒店都有提供)等。
       (如有晕船案例者,请自觉在活动前服用晕动片或其他预防药剂。)

预定电话:0898-88889002

手 机:15120765143 (lan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