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每一个苦B驴友,都有一颗自虐的心,当然我也一样~~
    鳌太狼塔C,都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我想,也是很多驴友想去的地方吧!
    最近,感觉整个人都很浮躁,心近不下来,想给灵魂洗个澡。突然心血来潮,疯狂的在8264上搜索着鳌太和狼塔C相关的活动,最后在约伴上看见了踏水留下的约伴去鳌太的帖子,他已经被知道收了,当然,我也加入到了他们的队伍。又过了大概一周,队伍终于成行了,一行5人: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从左到右:走过,知道,我(离群~的狼),踏水,阿哲
下面引用一下知道的话,介绍一下队员及行程路线:
队员(论坛ID):
          huangwei1780(走过)---低海拔运动健将,在高反面前依然是个凡人,勇于自虐的潜在强驴~
          离群~的狼-------------------看似瘦弱的身体扛着最重的
背包甚至双包行走在山巅依然健步如飞!
          踏水而行---------------------信念鉴定、持续行走、坚持全程的人,太佩服了
          可爱喵------------------------发起人、2次没有走完,2次同一地点下撤,无目的穿越懒人一个,就是我~
          274282838(阿哲)--------体力强劲、
睡袋湿了一半都毫无惧色、N多徒步穿越经验的强驴!
所走路线(算是当前鳌太最长线路):
          塘口登山口--2900营地--鳌山大梁--导航架--药王洞--麦秸岭--水窝子营地--飞机梁--2800营地--金字塔--西塬--太白梁--东塬--万仙阵--雷公庙--东跑马梁--大爷海--拔仙台--大爷海--文公庙--放羊寺--明星寺--平安寺--羊皮沟--鹰鸽。

11月14日:上午到达西安,在西安集合,14点30分奔赴太白县城(路过塘口),太阳下山时到(因为堵车)。目前14点30分的车已经取消了,改为一点过一趟和4点过一趟,具体时间我忘了: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当晚到达太白县,已经是晚上了,我们联系了牧野户外的老板娘,说好去她家买气罐的。其实我不知道应该是叫她老板呢还是老板娘,因为店是她老公(牧野)开的,但牧野永远留在了鳌太,现在是她在经营着这家店。她是个好人,本来以为我们不会去了,她已经回家,但我们给她打电话之后,她又骑车回来,我,知道,走过一人在她店里面买了4罐气,我们还在她这喝了几杯热水,图片上有她家店的联系方式:

• tonnyx
  • 飞翔云雾 去年走鳌太的时候,还在她家买过军胶呢,快到药王洞时,还看见牧野的帐篷呢! 2012-11-26 21:13
        当晚我们在县城随便吃了点东西,又花了40远打了2的士送我们到了塘口村,最后在那个大叔家住下了(晕,名字又给忘了),还把我们的联系方式给了他,阿哲也留了他电话,约好如果多长时间没下去的话,请他帮我们叫救援。第二天还在他家吃早饭,我们走的时候也随便给力他点钱,但这真不是钱的事儿:

D1
       11月15日:塘口---隘口----火烧坡--药棚--2900营地
      今天正式算是第一天。早上起来,发现天气就是雨加雪,从大叔家走到山脚下大概半小时左右的路程。到山脚下的时候,发现下的雨已经在包上结成冰,我们还开玩笑的说:这样好,包不会进水了O(∩_∩)O~: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开始上山后,雨就没了,雨夹雪就变成了雪,

顺着练驴坡往上爬,这练驴坡还真是练驴的。随着海拔的上升,雪越来越大,积雪也越来越厚

慢慢的,走过跟不上了,他只能在后面慢慢走,他在平地上运动,可是个高手,但到了山里面,他好像有点混不走,我们只能走一段,停下来再等会,等人是最难受的,冷,脚冻!但是我们的人品似乎特别好,虽然下大雪,但是没风,没雾,能见度还比较好

到达2900营地的时候还算早,不过也难得走了,这边还有水源,但是雪很厚,扎营只能扎在雪上,有点冷,晚上翻身的时候,能听见雪吱吱响:

D2
        11月16日:松树林--盆景园--白起庙--(鳌山)-导航塔--西跑马梁--药王庙(大风、天黑紧急扎营)
        原计划的路程本来是应该到水窝子营地的,但是因为队友不适应高海拔和山地环境,走得慢了一点,又遇大风天黑,所以在药王庙扎营
雪域鳌太自虐七天之平安归来

知道:活动的发起人、2次没有走完,2次同一地点下撤,无目的穿越懒人一个(这是他自己的话O(∩_∩)O~
其实知道很有责任心及耐心,一直在后面陪着走过,最后走过下撤的时候,也是知道陪着走过一起下撤。两次鳌太,两次同样的地点下撤,对于知道来说,算是遗憾吧,他可是千里迢迢从西宁赶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