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跟随“同城户外”步入《江西婺源之旅》路上的点点滴滴!晒照片了……

石城,一个听起来就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她并不是个城,只是有两个村庄的地方!由于这两年的开发,导致每日拥入两三千摄影爱好者进入!
      时间如流水,离上次去已经间隔了5年。5年的变化真是无比的大,没路的地方有了道路,原先小路变成了大路!原先没有的新房子,这两年也盖了起来,建设发展很迅猛,侧面带来了不少风景与民风的很多破坏与变质!景没那么好了,人没那么友善了!曾经的山村,吃饭可以不要钱,曾经的村民会主动与您合影聊天!现在的老乡都躲闪与逃避闭户!曾经的山村炊烟袅袅都是村民自发劳作时候产生的云雾缭绕美景,现在却是那些摄影爱好者为了摄影,人为放出的刺鼻烟雾!
    不管怎么样我们还算很开心!闲话不多说,归来图片奉上,一起跟随着我们的脚步进入多彩浪漫之旅!

一张侧影 成了此次户外的最佳封面经典照 那么的唯美与富有浪漫色彩!

徒步快接近长溪村 一张背影 把户外秋行味道体现的淋漓尽致!长溪吃饭25元一人 菜还不错!也不贵!

14日夜晚发车 路上下起了小雨  早有料到 所以随遇而安  风雨无阻 成了特色
在清华吃了早餐  一切随遇而安!

早饭吃好了 天色也亮多了 告别大车 我们徒步进山 大车两天后再见!属于我们的时刻到了!

前进的队伍  气场无比 大旗飘飘  个个要做旗手 一路欢歌笑语!一活宝队就这么一路前进着!

路上景色还行 细雨下的感觉 带点浪漫色彩 不一样的享受!

到了“长溪”村口 大家立刻兴奋起来 山上向下望去 隐约呈现 拍照的抢着来!

山下村长家的饭菜 已经上桌了听说

“长溪”吃好午饭 赶快上路了 雨下大了 继续出发 赶往“石城”体验爬山运动!
准备夜露“石城”看日出 赏红叶 逛村落,正好上山去 等待第二天的晴天到来!

第二天的“石城” 第一印象 就是追逐着我们抢大旗的孩子们 无比的可爱 一路追随着我们!好似专程等待我们的村童!

这样的孩子 能不把您逗乐不!听他同伴儿说一个月没洗脸 有这癖好!

夜晚的篝火晚会 使得我们成了“石城”的焦点与户外明星团队 疯狂的团队 尽情的狂欢着!旗手怎么挥舞总是那么有劲儿!
事先安排了两大盆的红薯与一大捆甘蔗!
狂欢半夜后,回营 原来夜色下的帐篷之光是这么的迷人与梦幻

“石城”的红叶 怎么拍都漂亮 古老的香枫树 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代人的观赏!

“思溪”的廊桥 在红灯笼与河水的衬托下,显得那么的带有神秘色彩

小河 木桥 驴队 倒影 看得让人的心都沉静下来  户外的人都在找寻什么感觉呢!

古代的建筑民居 仿佛在诉说着那千年历史沧桑!千年古村仿佛等待了我们一千年!

古建筑民居的破旧 使得村落更富有她独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