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梅里----狼之队

狼是怎么炼成的,先用图片展示一下这几头狼的疯狂,随后再慢慢细述个中的点滴

白马雪山4295垭口,狼人共舞

一片虔诚的敬奉之心

逐梦梅里
       梅里雪山,被称之为藏区八大神山之首,神圣通灵之因果,是因1991年中日联合登山队17人被雪山永恒于此,其壮观的十三峰终年白雪皑皑,与相邻的其它山脉绿色植被相应成辉,行进在环山公路上一直围绕卡瓦博格主峰绕行。
    神山之首天眼处处,活佛慈悲为怀,梅里之行,赐予藏佛康巴汉子——农布集向导背夫司机一身,一路相随翻山越岭,指引我等狼之队伍,虔诚敬天,以及对藏佛传承的论述,对宗教信仰的追求,与其年龄不相符对时事经贸环保的见解,三人行必有吾师,同行一次朋友一世,诠释这次狼之队逐梦梅里雪山之点滴,之欢愉,之酒聚,之狼吞虎咽。。。。。。
    狼群之农布,给俺献上秋波,即秋天的波菜-----梅里雪山之吻,可惜鸟,哥不玩断背,哥只是一个传说。

狼人之左起:老羊(杨)---落在狼群之中的羊,一路上被糟蹋的体无完肤。国宝---小熊,绝对功能超强嫩驴中的强驴,走不S,饿不怕,酒不醉。老广,即老不S。康巴汉子---农布,长发漂逸,倜傥,落在这群老江湖手中,被污染的无颜见活佛。阿源---T位最重,高反最严重,毅力最持久,下厨最主动的新驴,把散利痛当点心来吃,坚持到底。爱新觉罗阿雄----绝对钢筋瘦肉型文质彬彬的书生,网络潮人,教会不少鸟人的时尚玩意。这群狼,除老不S外,全部是菜鸟中的极品,让群主忽悠加入黑涩会,群主在关键节点上瘾身玩失踪,不然,落在这群狼中,非S即严重内伤。一生何求,唯一玩过户外的驴,在香格里拉被攻略种种之P传说,轻微的高反打的落花流水,狼狈逃回丽江。即此,狼之队成行,强势突袭雨崩,三天78公里,其中一天强行军37公里,神瀑往返雨崩返回西当村停车场,在崎岖山路金沙江边连夜逃到飞来寺,个中苦不堪言,非常人自虐之劳驴伤腿。
   话说17号晚零晨,在群主失踪的情况下,从各地连夜赶来的一生何求、阿雄、阿源、老广才在大水车与农布接上头,另外的国宝与老杨早已卖身给农布,晚上约定第二天一早集结云云即鸟兽散春梦。
   第二天直飚香格里拉,沿途经过的虎跳峡,枯水季节,显示不出金沙江咆哮的气势,更多的是神往雪山的风光与自然的景观,一片春光用鸡鸡记忆曾经的足迹
传说中说世外桃园(香格里拉)----中旬

远景的哈巴雪山哈巴雪山5300余海拔,某狂人要踏平的目标雪山(已着手让农布设计登山线路、营地、后勤给养)

四万亿西部交通大开发,满目疮痍的冻土植被被彻底的破坏鸟,也正是让雪山之子的农布,生活在环山高原康巴汉子的痛,按他的话语,那是永远无法弥补对雪山的伤害,以及白马雪山资源开发人为所造成对雪山伤害。一个年仅26岁的康巴小子,内心深处那种对自然古扑的倦恋,让人无限稀叹。。。。。

在中旬的休息途中,俩藏族小丫头提着大桶的酸奶外卖,在了解是利用周六日赚起学费时,俺那猩猩的慈悲狼心,终于有恶作剧的野心鸟,即行善又能大忽悠,因为在阿里大北线俺偿过那酸奶,绝对的不酸(加糖的情况下),直接忽悠:“各位爷,喝酸奶能治高反,但不能加糖,美人一B,当是帮助藏族小丫头筹学费”,费用列入公款,这班爷还真听话,顺从俺这大忽悠,吃的过程中,全部变成酸B中的战斗机,哈哈大笑之余。。。。

那个酸啊,灰常的不人道,个别经不起酸的最后还是加了糖,酸儿辣男,加糖的肯定是岳父的料,只此一味应验传统生育经,不过,这批狼早就被灭传播革命种子的界线鸟,至于能不能治高反,就不关俺P事罗。
   侍后,想找一藏族装扮的小丫头拍张特写,扭捏下才明白要收费,纯朴的藏区,全让我们这些王八蛋的游客教唆天真无邪的孩童失去了原始的古朴,包括在阿里藏区,自以为送点学习用具,小礼物的慈悲动作就可以普渡众生,素昧平生之礼,反而让幼儿的孩童感觉磋来之食之易,丐求之举手之劳。对比下,我们在西藏阿里返程时,平措师傅通知家人自备食物在路边恭候我们,酥油茶、土豆、油炸点心、简单而亲切,在我们咨询是否要付费用时,平措师傅严正声明:热情好客是藏族人的本性,金钱往来是对我们藏族同胞的不尊重,游客那种施舍会严重伤害我们的自尊。在沿途也制止我们对孩童的施舍,只此,告知那些小样的,藏区的纯朴毁之尔等无知之举。
    随后直飚香格里拉,释义世外桃园,起源于二次世界大战陈纳德将军的飞虎队传奇,走马之中,那世外桃园之景之原始,全部化为乌有,游人之多,如过江鲫鱼,饭桶之多,如饿鬼投胎,世外桃园,乌呼哀哉
     转经桶,以最大著称,转世轮回,改写的是游人饿鬼投胎的众生相,是夜牦牛肉的干活,吃的这批狼嘴角冒泡饿胆生边,大补中

饭后,农布带我们,其实就几个广味的骚包(一生何求、国宝已提早进入春梦),来到快乐弦子酒吧,偶遇一批昆明艺校的黄毛丫头刚散场,留下几个正在P青稞酒,我靠,都三俩的B,把老羊色诱的,本来不能喝酒的淫,在车上又被国宝踢爆他泸沽湖之行,钱列线严重的不靠谱,被我们糟蹋的信心无比失落,正好艳遇于此,老羊本性难移,那几个丫头片子自弹自唱Rolling in the deep,老羊举B套近乎,被P的以三杯敌一,趁机摸手要电话,被班长制止,老羊的钱列线被写在脸上了 ,不能让祖国的花朵毁在这条羊的手上,艳遇失败中。
    待清场后,老板,一个藏音乐的卫道士,给我们几个演唱了藏传统的音乐,用简单的乐器,清唱出天竺之音,俺闭目静听之余,那声乐,触动着内心曾追逐平静的向往,眼累,不自主的流淌,俺不装B,直接将心中的感慨与之交流,这藏音乐的卫道士更是坦率表述,俺不是第一个听他音乐流马尿的人,并将藏音乐作了一个概述以及他们对保护传统音乐所做的种种传承,如果大家有缘去香格里拉,对藏音乐想有所了解的话,《快乐弦子吧》值得一去与老板、一个有着现代气质的汉子、却对传统音乐传承不懈的追求,让人十分敬佩,与君一席话一定不会枉虚此行,可惜农布没有保留老板的电话,仅认路熟门,晚上嗨酒的费用,农布偷偷买了单,够爷们。
     一班新驴继续被忽悠,喝酒能治高反,大概个把小时喝了七八杯三俩装的青稞酒,三七二一,有二斤多吧,老板到底送了多少杯,农布买单多少已无关重要,重要的是那瞬间,触动我灵魂良善的真情流露,西域之行与天祷告,梅里之行慰藉灵魂的回归

18号的清晨,一生何求,在3200海拔的香格里拉一夜不眠,一早对俺说:“老广,我不行了,得马上回丽江,一晚上透不过气,胸闷,心悸”。俺江湖医生看一生看气色正常,唇红牙白,丑状态,信心全无,整个人焉鸟,这时候需要守护的是信心,信心木有鸟,一切皆无可能,几分钟料理清爽财务后即送一生何求到车站,真正做到一无所求,他将永远告退云南西藏天域的自然景观了,高海拔是他心里永远的结。
    阿源,唇紫、状态焉鸟,头痛欲裂中,俺三把斧:吃散利痛,喝酒,该干啥干啥。还行,这哥哥听话,只要头痛,散利痛就当点心吃,特效,捱过心理周期,补充一句,是因昨晚阿源酒没喝好、没喝够,才造成严重头痛的后果,爱新觉罗喝了木有事,老羊与艳遇拼酒的生龙活虎,说明酒在适当的时候是可以治高反滴,特别是青稞酒。
    一路向西挺进时,车上大家分析一生何求之因果结论:攻略看的太多,担心太多,家产太多,太有思想,太会胡思乱想,造成一夜不眠之因果轮回,完全没有投入游玩鸡情的状态中,在云南绿色植被光和作用充沛的环境下,那不缺氧气,缺的是兴风作浪的疯狂状态

沿途的景观灰常捧

好好好好玩...

4292海拔之上,敬奉之心,狂野之巅,舍我其谁。。。

在垭口上,艳遇这牛人,用半年时间从广东起步走到云南地界,从奔子栏上到白雪山垭口用了三天时间,我们驱车仅用个把小时,看到他干巴巴的样子,挤挤车载他一程被拒绝后,只能目送并保佑他一路平安,在严冬即将到来的西藏,214国道是否还有工棚让他遮风挡雨,在高原极寒之地,天气多变之时,

白马雪山,已让农布忽悠的,让他着手准备线路的计划,在体能还行的情况下,着手安排下一次雪山徒步的行程,4000海拔的垭口,需时八至十天左右的时间,人员、背夫、营地、帐篷、给养、路线,跟随雪山之子的农布,感受雪域的美景、雪色的洗涤,夫复何求,有计划的童鞋先与农布报道备案:13988795557
从奔子栏到达白马雪山进山的路口

跟着农布吃香喝辣,这小子不愧是潮人,思想活络,视野涉猎灰常广,人也随和,信奉达赖由如再生爹娘,信仰始终如一,在知信发达的今天,仍能对自己的宗教信仰如此痴迷让人P服,那种境界在浮躁的当今,非常人能及

农布之光辉形像
是夜宿飞来寺,房间正对梅里群山,继续着牦牛火锅的拼杀中,但与香格里拉的肉肉差老鼻子了,俺独守空房等待艳遇的光临到黎明的日照金山

19号直接飚向西当村,投奔雨崩,望山骑马,骑S马,在山间围绕着卡瓦博格主峰与太子峰之间的金沙江边半山山路挺进,一路上看到塌方留下坑洼地,比去丙中洛的怒江更险,路更难行,农布的车技不单了得,这次配给我们的车也是新车,雨崩,俺来鸟

见过装B的,没见过这么能装的,一双双的狗腿,想踏平卡瓦博格

当天17公里的徒步赶到雨崩村,回光返照的老羊一骡当先,比马慢一点,走在前列,不断的与阿源火拼莞式服务对钱列线的治疗效果,一个比一个能人所不能的比拼。徒步线基本上是倒V字形,在类似原始森林茂密的林海地带穿越,农布及表哥成了专职的背夫,农布兼职色影,在很短的时间掌握了单反相机的操作并拍出不少经典的片片,的确是个淫才,随后几天,很多的相片均出自农大人之手。

狼之队用了大约三个多小时登上3800海拔的垭口,途中的午餐,就着烧饼喝着劲酒,吃着泡面聆听老羊与阿源侃着黄段子佐餐,感受不一样的鸡情,不一样登顶的快感,
二小时下山到雨崩村,先后五小时多一点走完17公里的山路,嫩驴渐长成中,年青就是本钱。

入住雨崩星级屋村,那规格,那是相当的,五人间俺霸王硬上弓独处一室,隔着板与爱新觉罗、阿源对吹。雨崩村的旅游环境那是相当的成熟,通水通电,24小时热水供应,洗澡间专门留下一条间隙,让无心的阿源一饱春光,爱新觉罗不甘人后,只是有心的老羊,那疙瘩太可怜鸟,有心治疗钱列线,却奈何春光不在,那个急呀,晚上聚餐时,阿源声色并茂洗澡间春光无限好,可惜老羊看不鸟,把老羊憋的钱列线严重并发中 。。。。。
     小小的雨崩藏龙卧虎,沐足有之,50元藏药泡之,100加机器按之,更牛之人的猛龙,25岁泸沽湖的小伙杀入雨崩经营客栈,对人流及旅客的消费做了GDP的统计,年均3万进入雨崩的人流,人均消费300元,带给雨崩村就900万的产值,政府租用雨崩的景区每年返回80万给村里,以及景区拉圾的清理修缮40万/年的经费,骡子按各家门牌出骡的收入,客栈及餐饮的收入,他最高一天8000多元的营业额,他租下的客栈年租金3万,收入十多万到二十万之间,干十个月。绿色经济,不显山露水,富在深山有远亲,贫在闹市无人识,说的就是雨崩了,那的人钱海着,出门骑毛驴出山到西当温泉停车场,开车出城里泡妞喝酒,这样形容虽然夸张点,但谁又能否认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