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天目七尖连穿

10.1,21:15分到达杭州城站,那破站--300人在出站口等出租,太恐怖啦,没办法,背着大包走出站,大概走了30钟总算有出租车肯拉我,上了车直奔西湖苏堤盛夏时曾休息的湖边停业茶楼,茶楼的二楼平台空荡荡的,靠湖边的拐角处扎营睡觉,湖边的帐蓬,面对雷锋塔,恬静舒适.一夜无话,凌晨5:30拔营,洗洗弄弄背着包打了车直奔杭州西站,7:00抵达杭州西站,先到的驴子已经等了几分钟,登上8:00前往天目山的班车,一路摇摇晃晃,两小时到达天目山高速出口,下了车,联系向导老盛,包了两辆车直奔向导家--武山村,10:15到达向导家,向导说如果我们隔夜到,可以5:00从西天目景区上,7:00前到达开山老殿就算逃票成功,现在这个点儿,只能从山背后翻上去,为了逃票也没更好的办法,10:40出发从山背往上爬,出去这么多次,从来没有称过包的重量,向导家刚好有磅称,称了下包,32KG,相机4KG,总重36KG,心里有些乱,怎么这么重,可能是多了根绳子,事实证明,绳子带着是多余的,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啦,10月的太阳还是那么火辣,晒得受不了,第一天人全部暴露在太阳下面,有些轻微的中暑(三个人),其中有我,吃了霍香正气散,才好一点,只是肠胃还是不舒服,直到晚上20:00只能走在最后一个,只能咬住,还老有人催快一点,总算有人嫌我慢啦.原本到龙王山扎营(20:00到达),由于同行的其他驴子拼命减负,导至水不足,没办法只能到千亩田农家乐扎营,20:30啃了个黄瓜吃了块糕点,发现中暑症状没有啦,恢复的真是及时,龙王山往千亩峰的那个坡简直让人喘不过气来,龙王山到千亩田那段路,足足让我把其他的驴子丢后面1个小时,总算不那么郁闷啦.22:30到达千亩田农家乐,农家乐的主人很热情,全家出动,煮饭炒菜,很快一桌菜搞定啦,饿晕的驴子们完全不懂什么叫斯文,吃饱喝足呼呼到天亮.10.2,8:00钻出帐篷,吃好早饭,收拾完装备,10:00出发,下午到达绝望坡(下坡)时下雨啦,那直上直下坡,脚底尽是躺着的芦苇杆,非常滑,我摔地上一次,其他的驴子,摔5次的不算多,摔10次的算刚好,跌跌撞撞16:00到达宿营的废弃林场(PO1009),星星爬窗从里面打开门,湿漉漉的驴子赶紧2楼扎营,1楼煮饭.一夜太平,10.4,3:30拔营,5:00收拾完,外面下着雨,天亮得比较晚,5:30才出发,那一路的密林,1人高的竹林让人窒息,一路下着雨,湿滑的路面驴子们不知倒下多少次,11:00总算走出密林,11:30进入东天目景区,那景区就一座庙和一道水小得可怜的瀑布,据说门票要80元,下山途中有三道查票的岗,还好是吃饭时间,我们一路狂奔,快速通过,13:30到达老鼠桥,座上去临安的班车,算是踏实啦,暴N的七尖,实在无景可拍,三天的行程只拍了几张PP,老可怜!以后如果有驴前往可考虑不带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