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铁环兽道风门安全归来PP☆

揽月户外携手,新乡双龙,洛阳完美,沁阳途乐,卫辉天源六十头驴穿越铁环兽道、白松岭、狄河、云台、风门;同时安全返回。
这3天玩的很H、很刺激、很虐!
昨晚的篝火晚会,劲歌热舞!超级支持人啊呸的诙谐幽默,2毛的山歌,笨笨的热舞~~的美声。。。。让人难忘!

3天越无人区沿途,吃了一路,一路上山葡萄、山楂、柿子、酸枣嘿嘿~~还有8月炸~最后还满载而归——山韭菜、麻椒、花椒!

4个地市俱乐部一起活动,大家在一起团结互助的户外精神在这3天里充分的体现!

在次我要谢谢途乐俱乐部的XX大哥,谢谢你,帮我。。。
俺的PP还没做出来,先用“完美生活”小五拍的PP转上:

墙头坐着的是超级强驴——英吉沙

狄河村的“村长”在跟玫瑰讲故事。。。。o(∩_∩)o...哈哈

风门村的破太师椅

逍遥河水库

先传上活动的照片试下
2008.9.30早上9:20神农山脚下,各个俱乐部集合准备进山

俺带领的揽月户外小分队:

波斯玫瑰姐:强驴!第一次耍户外就爬太白。。。。。

小五哥,比俺胖多了吧,看他累的气喘吁吁。。嘿嘿~~但是他背的包忒重,里面装了的东西超级全“大米N斤,蔬菜。。。还有20来米的绳子。。。。”对他俺是超级佩服!

• donghaiyu
再来张大合影:-D

再次感谢沁阳途乐的朋友们!谢谢!途乐哥辛苦了!好样的!

先发些洛阳驴友拍的PP:

配上五月J的
驴行神农山

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词汇赋予大自然,例如雄伟、壮观、奇崛、神秘、秀丽,其中不少地方还会因为风格交叉而不愿意固守一词。有一个词它静静地留给了一座山。这个词叫浑朴,这座山叫神农山。

神农山的浑朴是我们所不能想象得出的,到了那个地方,不能草草的、浮光掠影的、跑着、走着地看,必须留连徘徊上几天,它便会把整个面目对你显现出来。每一座挺拔险峻的山峰,每一棵古老的白皮松,每一条悬崖古栈道,每一个奇峰突兀、台壁交错的大峡谷和那险象环生的铁环兽道,都值得你仔细地留连观赏,仔细地远观近察。站在山巅之上望着重叠、险拔的山峦,让我感慨,这就是我心目中壮美的山,它象母亲、象爱人让我置身于它的怀抱。使我久久驻足的是座落在深山老林里的风门村,那里有数百间明清风格的房屋,蜿蜒于石屋间的小径,越加衬托出了风门村的幽倩,即使离去,也会隐若使你回忆、猜想那屋檐下的种种神秘。

昨天我们在城市的街道上还步履匆匆,今天在这里见到谁都亲热招呼,其实互不相识,只知彼此突然成了天涯同事。我们围着篝火抒发着情感、对酒当歌、游戏欢笑,笑声回荡在山谷中……

完美生活的XDJM们

波斯玫瑰姐

强驴——英吉沙

领队——笨笨(坏家伙:-D)

小5

俺拍的PP,开始发:
天源小分队

俺跟英吉沙开路,偷空拍了一张

白松岭上

俺地好兄弟——石头,这一路上帮俺不少忙!

快!集合了,拍合影了!

晚上各队领队聚在途乐营地开会,FB篝火。。。嘿嘿~~

神农山一线天拍朝霞

揽月户外营地

完美生活营地

双龙户外营地

第二晒谷站小憩休整

狄河村的“村子”正在跟玫瑰姐谈国家大事。。。O(∩_∩)O哈

云台村看日出。。。

通往风门村的小路

传说中的风门太师椅,俺真想给背回来耍耍。。嘿嘿~~

双龙的帅领队——云飞舞;一个很尽职的领队!

10、2日下午15:40抵达逍遥河水库。。

双龙户外的老大——啊、啊、啊呸。。O(∩_∩)O哈哈~

天源户外老大——任我行

由于水库施工,通往外面的路被上山的碎石给封住了,我们一行只好从大坝上下来,幸好英吉沙大哥带有绳子。。。。

大家猜猜这个是什么?哎~可惜本想留做纪念,结果不知道丢到那里了。。。
没啥说得,PP不错,加精了 !
..................好
:L
不错不错啊,美能达的相机成像效果也好,景得劲
见到好几个老熟人....木想到..英吉沙..去了!

这可是绝对的强驴...当年首穿72混沟的队伍老大!攀岩..速降..滑翔伞..漂流..样样玩得转...
啊!英吉沙哥就是当年72混沟带头大哥??
72混沟穿越老牛了!俺听说过。。。
风门原来没有什么灵异事件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