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青春流年---秦岭日子之八》这一次才算完美,草链岭南北穿越

智者懂得曲折和泥泞是道路必须的陈历,风雨是彩虹的鼻祖,更清楚昨天不能重来,所以更加珍惜当下,只争朝夕!而俗士却因为遭受不平的打击,就对固有的情感充满了厌恶,这样的旅途,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渐行渐远,山色朦胧,雪花飞舞着天地之间,抬眼放去,天地一色。我走在皑皑白雪铺满的路上,下面污浊的事物浑然不见,是公路还是土路,好比自己的内心如这素一样的白,白的纯净,白的无暇......

暮然回首,没有了灯火阑珊,有的,只有那一行无言的脚印,这一次,我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有自己的长长的脚印。蓦然发现,心情舒畅,情满四方!自然界的风花雪月与人世间的阴晴冷暖悄然的浑然一体,只等着我去留恋,我去想念......

完美的草链岭之行,透露着山中的每一个清晨与夜晚,让我保持明净,并且充盈着一种确实而永恒的安宁。让我们四人的心念意境,时常保持清朗明畅,因此而广博!因此而绚烂!我们的世界,只在此山中,云深雪落处!

昨天,已逝者如斯,
        明天,还尚未查实,
        今天,才是最真实,值得我们把握和珍惜
……

最后,祝愿8264越来越好!
     祝愿我们山鹰飞得更高!
顶贴支持 占沙发
不错不错,支持支持
支持一下
小峦子汪杨 发表于 2012-11-26 14:55 工作了,为生活,我们都开始忙碌了;好像有越来越少的时间,去感受和品味;会不会有一天,我真的都 ... ...

呵呵  说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