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美丽,我带Coco挖雪洞

31、父女俩

32、终于快到垭口了,本以为下面的路就轻松了,穿过林子就到营地了,谁曾想:林子里雪太厚,没人开路,大家都选择向上走山脊绕路过去。对于走了5个多小时的Coco来说,这个消息真是个悲剧!

33-34、路边的风景

35、次狼队踏着落日的余辉走来

36、终于到营地了,大家的雪洞基本都收工了

37、海叔已经进帐了

38、阿飞的基本峻工,就差搭帐篷了

• qieyisheng1

39、老陈的最奢华,堪称经典之作

40、由于T老师临时有事退出,我们在车上推选三儿为新的设计总监,在他带领下以曺师傅车为蓝本建造一公共FB场所,却因经验不足导致房子越建越大,避风效果减小,但这次积累了宝贵经验,下次到东甸子梁再来,效率定会大大提高。我到得太晚,听说吾空的雪砖一块有30斤,小伙子们都累P了,否则能出不少大片。

41、逍遥没带帐篷,他的雪洞内大,外小,早晨叫他几次才隐隐约约听到回声,看到他的脚动来动去,确认是安全的。不过一大早看他站在洞口的大风天里穿衣服,这个设计的确欠考虑,此洞的方案不宜推广。

• qieyisheng1

42、由于周六到得晚,我们一家根本没时间挖雪洞,就挖了个坑把帐篷搭好了。Coco建雪城堡给爸爸妈妈住的梦想也破灭了,因此她对别人的雪洞充满的向往!

43、看完逍遥的,她前去研究别人的洞穴

44、准备拔营的老罗

45Coco一早奔波在营地,对每个雪洞都进行了深入的探究

46、阿飞的、花鼎的、跟头的、老陈的轮流考察了一翻,可惜没找到5D的豪华洞穴

47-48、就连凡铁密封的洞都找到入口钻进去了,我掀开入口一看,里面别有洞天,居然还有洞中洞。

49、羊圈内吃早餐的队友们(我们的洞做大了,大家简称羊圈)

50、海叔动作快,已经准备出发了

51、招呼大家羊圈合影后,我们也赶紧上路了,帐篷内的同学都不想出来,唉!

52、让卡诺帮着拍了张全家福,上包出发

• 泊远
  • 燕小培

53、大风爬这个坡很辛苦

54、瞧这重心,看得我揪心!危险路段,我甚至不敢看Coco走路,她的重心一偏,我的心就一疼,不敢想像失足的后果……

55-56、风大的时候,Coco用登山杖撑住身体,以免摔倒

56、瞧这风吹的,眼睛都挡上了,还让不让人走路了?!风有多大,看看老罗挂在侧面的防潮垫就明白了,我对着老罗的防潮垫笑了好几次,但风实在太大了,他们都没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