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住在你隔壁之徒步牛背山

到达石棉县汽车站了 ,到这里的TX以后要主要点哦 。这里小偷多,看好钱包 ,我们4个在这里吃了饭 。那3个老乡MM联系好了去到康定的车 。我买了到荥经县的车票。 约好我到泸定在去找她们耍 。要离开了  有点不舍哦

车站对面的寺庙
住在你隔壁之徒步牛背山

石棉县城外的大渡河   在这里让我想起了读小学的时候,石棉出的一个少年英雄  哪个年代的TX你们还记得不

坐到这里拍了几张  周小姐来找我切耍会

切荥经县的路上 拍了几张 周小姐来约我了

这里发了3次都不成功

住在你隔壁 发表于 2012-11-29 11:01 牛背山被称为中国最美的360观景台,而环顾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秩,层次分明, ... ...

好地方,顶一个
      到达荥经县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 ,一下车就遇见从成都来的MM  问了哈 也是去牛背山的  我们就一起找司机问切三和乡的车  又遇见了几个从成都过来的3个GG和一个MM  他们比我先来了好一会了  我们就一起商量包车去三和 一共6个人

每个人20块就上车走起  我们说到三和乡找个地方搭帐篷  开车子的师傅直接把我们拉到象政府里面去了  这是个搭帐篷的好地方哦  有水 还有电  上下2层楼 五星级的营地  好舒服哦

我们包的车车
   搭帐篷的2层楼房
不错不错,支持支持
     我们搭好帐篷的时候  有为大妈给我们送了一壶开水  感动啊   不一会下雨了  我们一起切外面拼饭吃  晚上回来混帐   早上起来的时候外面灰蒙蒙的 还在下毛毛雨

住在你隔壁之徒步牛背山
   昨天晚上给我们送开水的大妈   早上我们走的时候  专门去给大妈照相

我们昨天晚上大家在一起商量了下,说要是还在下雨的话,我们就包车到梅萍,从那里开始徒步上牛背山  。天气不给力哦 。吃早饭的时候 ,有为大姐说昨天晚上山上大月亮哦   我们都笑了  我们一起吃了碗叫撒子名字的面  反正名字忘求了  在三和住的话价钱也就是20块一个床位 包车的话  面包车儿和越野车价钱不一样的  差不多越野车的钱是每个人200多点  面包车就要便宜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