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株洲

一个人的旅程从此刻开始——(武功山篇)

前言: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最后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哥们,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2012年10月26日晚7点,一群寻梦的人踏上了长沙萍乡的列车前往武功山追寻自己心中的那个梦。这是我第二次出游,也算是我第一次领队。我自己是个新得不能在新的驴,估计是上帝借了我十个胆,就把长沙10个人的队伍带去了武功山。加上株洲临时工领队9个人,我们供19个人。这帮人中大部分都是新驴,有的还是第一次出游。现在回想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这么个
新手对户外什么都不懂,这帮家伙也敢跟俺走。善哉善哉!!!

一个人的旅程从此刻开始——(武功山篇)

生活其实很简单,拒绝堕落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有勇气后退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胜利时保持安静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把缺陷转化成动力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不要被成功模式束缚就行了;生活其实很简单,在艰苦的环境中选择坚强就行了.

生命中有很多东西,能忘掉的叫过去,忘不掉的叫记忆。一个人的寂寞,有时候,很难隐藏得太久,时间太久了,人就会变得沉默,那时候,有些往日的情怀,就找不回来了。
或许,当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结束,只有站在终点的人,才会感觉到累。其实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实属不易。

• 沧海老鱼
  • 月亮睡了
  • 一老狼一
  • 舞者飘零
  • 兰枫
  • 逍遥xy
  • 壹毛
  • 紫郢剑侠
    临时工也是第一次领队,我们俩啥都不懂,就把大伙给带上山了。这期间非常感谢黄导,是我们这次武功山穿越的向导。别看黄导年过半百,身体硬朗的很。上山的第一天,长沙队的军魂因感冒,再加上背包断了背带,走了没多远就体力不支了。黄导一个人背两个人的装备穿过了杉树林。到达草地让黄导把大伙先带到金顶,我,临时工,左左,右右,爱朵收队。左左,右右是老驴且很热情,几个人把军魂的装备分了背。一路上俺看在眼里很是感动,思绪很多,言语无法表达。

这就是我敬佩的黄导

一株小草无法留住脚下的泥土,但当小草们手挽手,肩并肩时,风雨雷电都无法撼动它们;一只蚂蚁不可能逃离火海,但当蚂蚁们抱成一团,它们凝聚的智慧使蚁群获得了重生的希望。

唐代大诗人白居易说:乐人之乐,人亦乐其乐;忧人之忧,人亦忧其忧。伟大的科学巨人爱因斯坦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别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古今中外的伟人对互助互爱所做出的诠释是多么的精湛和深刻啊!这一刻我们只有幸福!!

远看是座山,近看不是山,再看还是山,还看不是山!元芳:你怎么看??
一个人的旅程从此刻开始——(武功山篇)
    人生之路是由成功与挫败、得志与失意、辉煌与黯淡、平坦与曲折拼凑而成的,连接着我们的泪与笑,承载着我们的悲与欢。无论置身成功,抑或处于逆境,都只是一个过程,路依旧在向前方延伸。艰难困苦再多,也遏不住我们飞腾的梦想。
活动发起人,株洲领队临时工

的大,呼啸的大风,始终平息不了心中的狂喜,天再高我们的快乐至上,翻山越岭,只是为了寻找心中最初的梦,风吹散不了的,雨吞没不了的热血。回味着憧憬着,在风雨的吵闹中继续追寻着心中的梦,让雨把梦浸透,让梦把灌醉。
    第二天下起了大雨,我担心的是队员下撤的问题,也是大家都担心的问题。显然这个问题已经是不需要提起的了,很欣慰大家很团结,勇敢,更坚强!!!一路下来有的只是欢声笑语。在这不得不非常佩服这帮家伙,更多的是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给了我这个第一次领队,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感谢你们一路给俺做鼓打气,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个伪领队还让俺收获了一个人生必要的东西——责任心

还记得,你多少岁第一次离家去远方吗?或许是因为一份学业,因为一份工作,因为一段爱情,我们离开了爸爸妈妈,去了一座别的城市。
一个人在外面,很不容易,没啥,拼得就是坚强!亲们期待下次一起出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