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娄底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Sean_Li 发表于 2012-12-1 17:19 支持一定支持

感谢版主支持
        下午到达日隆后,放下行李。就和风云(秦皇岛哥们)小熊(北京朋友)一路闲逛。直到饭点。
       第二天一早。向导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了早餐。,稀饭,馒头和鸡蛋,这味道还真不敢恭维,但为了能有充足的体力上山。还是使劲的“造”。。吃完早餐,向导领着办完各类手续,准备出发。。。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那就是目的地了。。。。

出发前把要问的都问完吧。。。晓得你冲顶心切。。。。当然。。此刻我也不能闲着。

你问你的问题。。我正好拉小长鸣的马骑骑。。。这小长鸣还真够意思。。。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现在想想着马还真是不错滴。比起后面在塔公草原的那匹马。。温顺多了。。。

好了。。正式出发。。。。

这风云。。。第三次进三峰。。。果然不一样。。在前头领着路。。。
进入山脚时还好。。一路上有树木遮阳。。路也不算太难走。。偶尔有小溪结着冰。。。但并不影响前进的速度。。
可是越往上走。失去了树木的遮挡。太阳光直射过来。。。据说紫外线还很强。。那个累呀。。。。。。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到了半山腰。。。时针也指向12点。。。坐下来好好休息下。。。

当然。休息也不能错过了一路上漂亮的景色。。。。

这哥们和我们一起出发的。刚从纽约回来。。。发烟时搞了句“回祖国抽烟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真系可惜了呀。。。这CCTV没能整个麦对着他:“亲,你幸福吗?”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休息完继续。。。到达二峰和三峰的垭口。。。此时不仅阳光大。。风也大。。但是。。。景色也很给力。

据说离大本营不远了。。那个高兴啊、、、、
坐等照片,好美。标记一下
娄底版 祝贺兄弟成功登顶 四姑娘三峰!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这个地方。。登过三峰的人可能再熟悉不过了。。。

到达大本营。。其实真正来说这里并不算是大本营。
也并不是很适合露营。。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二峰,近在咫尺。。。
到达大本营后。。简单适应了下高原环境就休息了。。。因为第二天凌晨2点多要开始登顶。
起来的的时候。见到的星空自己都被惊呆了。。太漂亮了。。从来都没见过如此美的星空。偶尔还有流行划过。
只是因为高原原因。。相机电池消耗特别大。。。凌晨起来相机完全没电了。。没能拍下来。
在向导的催促声中。赶紧穿戴装备。头盔,雪套,冰爪。安全带。。。折腾完就出发。
后面是卡片机拍摄的。

送给自己26岁的生日礼物,攀登四姑娘三峰,

从四姑娘回成都。。风云因有事回秦皇岛。而我。。则选择去康定城的汽车。继续我的四川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