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一砾一极乐、一方一净土 --- 三地驴友穿越长滩河之行

初来乍到贵论坛,第一次写帖,欲略记湛江、桂平、桂林三地驴友混合队的2012国庆金秀长滩之行,略翻网记才发现在此方知长滩河游记之多,只觉足迹心情都是差不多的,景色也是差不多的,除了天气的转换,及镜头技术的效果差异,就只有一样事情是会不同的:心迹O(∩_∩)O哈  、、
     长滩河深,遂以禅语开题目,这样才能配合了属于自己淡淡然的一份心情、、、因“你见自然,心越自然”!热爱户外的驴友应该晓、、

试发第一张图

一砾一极乐、一方一净土    ---  三地驴友穿越长滩河之行

就一张图片也太少了吧
呵呵 是楼上的有点急,不是图少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1 23:17 初来乍到贵论坛,第一次写帖,欲略记湛江、桂平、桂林三地驴友混合队的2012国庆金 ...

欢迎来广西,驴行快乐,谢谢分享
zj天海蓝 发表于 2012-12-1 23:35 呵呵 是楼上的有点急,不是图少

期待后续精彩图文

由于始发站的火车都晚点6小时,湛江3人从10.2的凌晨04:18才上到开往柳州的火车(好在我提前时间),2号下午近4点才坐汽车到了金秀县城、接着去市场买菜、、精神气色看起来比较疲劳!按我们约定的时间3号中午才汇合齐广西队伍,开赴金秀龙安村子开始穿越;

在等人的2号晚到金秀黄老师家作客打扰了一宿,特此谢谢热心的她和她一家的接待(2年前她也热心接待了我们湛江车友一行16人);她这次让我们“亲身”着装领略了金秀三圣之一“瑶族风情”,为此在晚上谋杀了我的相机大部分电力,让我们在短暂的时间里见缝插针地体验了瑶族文化、、让我们湛江驴在一个假日了完成了见识“2圣”之愿!聚一次说易也不容易,谢谢这个节假这次集结,谢谢这次聚会里的所有人,为这次长滩之行所付出心力!

距2年不见,久违了,金秀!

集中(黄老师与湛江3人、桂平6人、桂林2人驴友合照)

海蓝终于出帖了!等着看海蓝的美图..........
开头就很有味道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