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小驴在路上之三---在凤凰

jeremy_qhd 发表于 2012-12-2 15:44 住的问题解决后,当务之急是找到填饱肚子的地方;客栈老板推荐了斜对面一家当地人开的饭店,具体名字没 ... ...

又见猪头
   soul  cafe:
    各种旅游杂志书籍整齐摆放加上各种特色小工艺品,整个气氛浪漫而温馨,我想没有人不心动吧?

小驴在路上之三---在凤凰
这是个游离于凤凰的一个流浪歌手,应该是非常有人气,每次路过都能看到很多粉丝,与其一起吟唱,那种感觉很受感染;

这是我要离开时最后一晚见到的场景:虹桥的下面,人群将这几个人都围了起来,一起合唱《再见,青春》;随着他们的歌唱,你会不自觉的一起参与其中,走了这么多古城,这是我第一次与这些歌手这么近距离的交流并产生共鸣! 以致最后要离开的时候留下不舍的泪水,我想凤凰可能还会再来,就因为这些人和物,带给我的感动;

• yang1234 都说凤凰很小资,其实在凤凰,确实是个让人可以放松压力的地方,悠闲的生活,恍惚的让人感觉可以放下城市所有的一切留在这里,再见青春,我们的青春都只为了人民币而奋斗了, 2012-12-3 11:02
  • jeremy_qhd 回复 yang1234 呵呵,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都不一样,正常!为了人民币,也是理想嘛,没有RMB,饿肚子! 2012-12-5 00:34
    主角登场啦:
    1  等待晚餐:

2 我在虹桥:

3  我在虹桥之二:

jeremy_qhd 发表于 2012-12-2 19:16 在古城有很多卖用花草编织的圈,在游人眼里颇有人气,物美价廉;

这花拍的感觉真好

我在德夯古镇:
小驴在路上之三---在凤凰

累了,枕着沱江水,让潺潺水声伴我入睡!!--嘿嘿

我在西风瘦马:

感受凤凰的夜:
小驴在路上之三---在凤凰

凤凰之行在不舍中结束,历时七天,在那慢慢感受古城之美,如流水账式的记录方式,毫无文采可言,谢谢你的一路相随,下次继续小驴在路上系列---在丽江!
   旅行要学会随遇而安,淡然一点,走走停停,不要害怕错过什么,因为在路上你就已经收获了自由自在的好心情!切忌贪婪,恨不得一次玩遍所有传说中的好景点,累死累活不说,走马观花反而少了真实体验!要知道,当你一直在担心错过了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旅行的意义。
   期待下次旅程。
                                                                                                                                                                       米老头----在路上

米老头 支持你 加上你的玉照会更好些
yang1234 发表于 2012-12-2 21:01 这花拍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