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环海南岛 冀哥等你来加入我们吧 大家一起环岛 12月 1月 2月 都会有环岛的

我是冀哥,年华23,家居山东,读书山西,今年七月,大学毕业。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打起背包,带着叮嘱,只身赴藏,四十余天。登临珠穆朗玛,夜宿纳木错湖,赏鲁朗林海,观南迦巴瓦。后沿青藏线至青海湖,想起电影《练习曲》《转山》,于是结识天南海北朋友,绕湖顺时针单车骑行。目睹藏民迢迢途中叩长头时的仰俯,耳闻他们转动经轮虔诚的祈祷,我的心中一片空灵!俯下身子,我希望,那碧波荡漾的湖水啊,永远澄澈如昨;抬头仰望,我祈祷,那一望无际的蓝天啊,永远像藏民朋友的眼神纤尘不染!

全程骑行青海湖,让我喜欢上了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没有浪费能源,没有制造尾气,锻炼了筋骨,培养了毅力,认识了朋友,增进了友谊。从那以后,我知道,我已深深爱上了她----单车骑行!我还知道,我停不下来了。因为,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回家后,我来到了海南

海南岛,南部边陲,孤悬海外;椰风海韵,四季如春;阳光、沙滩、蓝天、白云;热带雨林、黎苗风情;一块晶莹的翡翠,一个神秘的宝岛;令人魂牵梦萦,让人心向往之!

30后前,一曲悠扬婉转的《请到天涯海角来》传遍长城内外;30年后的今天,一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东风吹拂着大江南北。

海南岛,我梦中的情人!我来了!

踏上这块令人心潮澎湃的红土地,骑上单车,让身体和灵魂在这个没有丝毫污染的地方飞翔。海风吹拂着,海浪呼唤着,椰树招摇着,胶林静谧着,鸟语花香,姹紫嫣红,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和谐。海南岛,不逊于的遥远的马尔代夫,不亚于太平洋中的夏威夷!

一路向西向南。那迷人的火山沿岸,似乎在倾诉着多少万年前的惊心动魄;那古老的盐田,彰显着千百年来海南土著人的勤劳和智慧;东坡书院,仿佛听到了一代文豪苏东坡谪居儋耳时的弦歌不辍;游美丽棋子湾、登涛涛尖峰岭,看皑皑莺歌海……沉醉不知去处,三亚,中国唯一的热带城市到了!三亚湾、天涯海角、大东海、亚龙湾,美景目不暇接,令人流连忘返!

一路向东向北。陵水南湾猴岛、分界洲岛,万宁石梅湾、兴隆热带植物园,琼海博鳌玉带滩,文昌东郊椰林、铜鼓岭。那个岛、那个林,那片海,那个湾,个个形态迥然,美不胜收!

单车和我回到了海口,累是有些累,但心里很豁然。我知道,自己给自己的辛苦不是辛苦,而是幸福!我幸福着这十天的点点滴滴,我享受着这240个小时的每时每刻。我不甘,我不忍心离她而去。回到海口的那个晚上,天下了雨,我知道,我不能再走了,于是,冀哥留了下来!

于是,冀哥有了一个想法,我好想和天南海北的你,认识的,不认识的,在海南岛,一起骑车。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都有梦想!有些事情想好了,就一定去做,否则,时间不会等待!甚至想好不做,可能机会就从此没有了!我好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骑行的快乐!

朋友,不管你是亲自带车前来,还是抵达海南后租车环行,我都欢迎你前来~

北方已是冰天雪地,寒风凛冽,海南却是五彩斑斓,绿意盎然!

冀哥欢迎你,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从全国各地来海口的途径:飞机直达、火车轮渡、汽车轮渡等。

冬季集合令,第一期集合时间:201212-20132

请有意向者加环岛QQ39954114~了解详情!

已申请入群
45’坡 发表于 2012-12-2 21:21 我是冀哥,年华23,家居山东,读书山西,今年七月,大学毕业。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打 ... ...

好啊,光查到攻略还正想找熟悉情况的驴友呢
冀哥,是你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