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准备攀登四川第三高峰--格聂峰(6204)

明智的决定。希望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拍两砖,十一刚去了,未能登顶,我们走的正南山脊,通过1比十万的等高线图,正南山脊比较安全。<br /><br />我们的行程:<br />第一天:成都——雅江<br />第二天:雅江——理塘——章纳乡<br />『章纳司机郭师傅电话(013551990752),包车600,最便宜了』<br /><br />我们的bc建在4500米处,正南马匹可以上到此地,但得走一天,你们去的时候如果下雪,时间会更长一点,马上去也困难<br /><br />图中是格聂南山脊的照片。<br /><br />

x1p1LYvM2cVP1GYFjl2xYlVU1N-rY1YZo7Qbxv6EeHFhphemeP5oxHm6i4YBjxCHF1qFKhYIPX8r3Qw96BstQQ34_Uxj0

<!--QuoteBegin-终极lee+2005年10月20号 , 04:3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终极lee @ 2005年10月20号 , 04:3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谢谢楼上提醒和提供的信息,你们的路线我们到了观察一下,可能采用!<br />另:由于现在雪肯定比国庆大的多,登顶应该比较困难,我们只有祈求遇到好天气了!<br />[right][snapback]12930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我看了天气的。。。。。。。。。。。。。。。。
山里的小气候很难说,我们在格聂的几天,几乎天天大雾
<!--QuoteBegin-无疆+2005年10月20号 , 01:2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无疆 @ 2005年10月20号 , 01:2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山里的小气候很难说,我们在格聂的几天,几乎天天大雾<br />[right][snapback]12962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谢谢,我们会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