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我的初次驴行--贵德徒步行

贵德,称为高原小江南,贵德的黄河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题词--天下黄河贵德清。网上看到一句----谁说跳到黄河洗不清?那是你没到贵德来!贵德的黄河清又清,请到贵德看分明!呵呵,关于贵德的就说着两句吧,关于可以看贵德攻略,毕竟这次不是写旅游攻略。正题开始吧。
       加入驴群近一个月,离群组织太远,一直没有机会参加组织活动,很期待第一次驴行会在哪儿,刚好组织将12月的第一次活动定在了贵德,感谢组织,感谢领导,让我可以参加此次活动。为什么感谢呢,因为在我就在贵德工作,每次活动都是因为工作和时间原因无法参加,这次是在家门口那一定得参加了。
       本次活动本打算是休闲腐败游,临时决定改为沿黄河徒步行,我什么也没准备,就一个卡片机一瓶水,而且只带了一个只能装卡片机的小包包,计划的改变,再加上初次驴行,让我有些措手不及,那就只能跟着驴友们混了,嘿嘿。先晒个全家福,坐起后排报个到,叮当猫的外挂、跳、童话(我们组织领导)、小康(也就是本驴,没有冲锋衣,就穿羽绒服见笑了)、过客、生活委员、流年大哥、左起第二排叮当猫、小绿、小麦(也是我们的组织领导),本是11人,一人在照相,下张照片见
我的初次驴行--贵德徒步行            我的初次驴行--贵德徒步行
这张照片看到了第十一位成员,穿黑羽绒服的文希,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没有冲锋衣,忘了告诉大家我们照相的地方是在黄河吊桥,玉皇阁背后大概一公里左右
支持咯吧  期待更多照片
欢迎加入8264,支持好活动
咯吧一 发表于 2012-12-3 08:57 贵德,称为高原小江南,贵德的黄河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题词--天下黄河贵德清。网上看到一句 ... ...

好活动,支持
欢迎加入8264,好活动,支持。。。。。。

我的初次驴行--贵德徒步行
这次活动的伙食要感谢叮当猫了,本来计划是徒步休闲游,打算一起聚餐,所以都没带吃的,到了县城大家匆匆忙忙的买了些吃的,本人新驴也不知道买什么,只能买了一斤腊肉,对不住了各位驴友,就跟你们蹭饭了。叮当猫带的凉拌腐竹和凉拌猪皮让大家的伙食变的很丰盛。

在一个枯藤老树没有昏鸦的小道上,来一个驴友T台秀

我的初次驴行--贵德徒步行
吃饭时喝点小酒,娱乐哈,麦队和童对的在划拳,石头剪刀布的加强版,我也是第一次见,可能我有点out了,玩法是“左一拳啊右一圈,情况不对收一拳”
想玩的可以问度娘哦

[attach]21535511[/attach]
江南style算神马,航母style有木有,再加上麦队标致性的帽子,后面的都带有麦队标志性帽子
这个背景是中华福运轮,经轮主体高42米,其中经筒高26.285米,直径为10.22米,底座高15米,为世界上最大的转经轮,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后面上图哦

我的初次驴行--贵德徒步行

• 远足y 这个帽子见过,我们周六的领队也戴一顶。后来才知道那头发是假的 2012-12-3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