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我们的普吉行

此次出国旅行源自于,老婆年初的时候在淘宝聚划算上的无心浏览。深夜,老婆做在电脑前,按照以往一样看聚划算里面的各种物品,无疑中看到一条,普吉岛JW万豪酒店四天三晚豪华观池房送早餐和桑拿1699元。当即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商量一下后毫不犹豫的就派下了,第二天告诉了好友,他们没加停留就让我们也团了一张。于是一切就这样在不经意之间开始了。。。。。。       在漫长的半年多时间里,我们开始筹划整个形成,最后决定,全部行程主要是两个泰国的小岛组成,一个是普吉岛,一个是在普吉岛东南,距离普吉岛45km的皮皮岛,也就是phiphi island。目的地定了,下面就是出行时间和酒店。最后经过商讨决定总共出行10天,其中路上2天,在当地住7天,最后所有行程落地。定于11月21日,乘坐亚洲航空的飞机前往普吉岛,中途在吉隆坡转机,然后在普吉岛进行一天的休整入住蓝猴子酒店(Blue Monkey Family),随后在phiphi岛住3天,第二天入住皮皮岛度假酒店(Phi Phi Island Village Beach Resort And Spa)酒店,第三、四天入住皮皮自然酒店(Phi Phi Natural Resort),第五、六、七天入住泰国考拉 JW 万豪度假村(JW Marriott Khao Lak Resort & Spa )然后是乘坐亚洲航空的飞机经吉隆坡回国。这就是全部形成。所有事项都是我们自己根据需求自行制定的,包括机票和酒店,没有找旅行社,不喜欢旅行社那种操作模式。行程中需要的所有酒店,机票等相关文件,一定要提前打印两份一摸一样的放在不同的人手里,出了国,这些文件很有用的,机场酒店都是要的。
      时间不长,但是充满了惊奇,惊喜和美好的回忆。普吉岛上的人非常友善而且热情,第一天到达就感觉到了,机场接机的是一辆改装的丰田13座面包车,这种车在那里非常的常见,虽然没有预想中那种剪刀门的大面包来接我们,但是也还是不错了!对了,忘记说了,此次我们一共是4个大人,两个1岁4个多月的小孩,总共2个家庭6个人。接机的司机晒得很黑,但是人很热情,而且会说简单的你好,再见等中文。感觉很亲戚的。蓝猴子酒店不大装饰的简单,但是很小资的感觉,房间也很干净。干净到什么成度不好说,反正我老婆那种对卫生间很要求的人,是感觉到不错了!晚上逛逛城市,然后找到了一家潮州人开的潮州餐厅,在路边,算是大排档吧,看着当地人挺多的,我们就进去吃了,做的超好吃。我和老婆吃到肚歪,小孩也吃了不少。后来下雨了,我们借了餐馆的雨伞,回酒店,店老板说一会派人过去取伞就可以了,多热心呀!但是我们还是给人家送了回去,反倒感动的老板很惊讶。
      第二天一早,船务公司派车来接我们,但是他迟到了20分钟,吓得我们以为他不来了,正在和另一辆车的司机沟通,司机帮我们联系的同时,他的车感到了,算是虚惊了一场。坐上大船,经过2个多小时的航行,我们到达了phiphi island的通塞湾码头,从码头出来,第一个就看到了来届我们的度假酒店的工作人员,然后换乘小船,又经过40分钟左右的行程,我们来到了皮皮岛度假酒店,这家酒店的服务非常的到位,各个方面都无比的温馨,就像在家一样,唯一的不便就是必须用英文沟通,没有会说中国话的人。不过好在老婆英语比我强大,算是顺利的入住了,原本定了两个小木屋,但是我们午餐的时候,酒店的工作人员过来同志我们,我们预定酒店的网站多次给他们打电话要求对我们进行关照,于是酒店给了我们一个特别大的惊喜,把我们的小木屋,免费更换成了豪华的复式别墅房有独立的私人泳池,专车接送,半山腰上,可以俯视整个酒店。超级的攒。极大的一个惊喜。而且本身酒店就是私人沙滩,人非常的少,而且只有我们6个中国人,那个酒店不接待任何旅行社,特别是中国的旅行社。总而言之就是非常的好。
      第三、四天改到皮皮自然酒店,也是非常的不错,但是蚂蚁非常的多,这里有不少中国人,还碰到了一起坐船过来的乘坐一个车的北京的朋友。这个酒店也是私人沙滩,退潮的时候沙子很细,而且沙滩上基本上没有人,可能所有的人都跟着旅行社的安排外出了吧!反正也很清闲。这里是浮潜的好地方,不用出海,在海边上200米外就可以看到想看到的一切,海胆、海葵、螃蟹、各种各样的鱼还有活的珊瑚海蜇什么的都可以看到、而且只有到胸口身的水。非常非常的迷人。
      最后几天入住的JW万豪就更不用说了,非常非常的好,游泳池曲折清澈环抱整个酒店。沙滩宽敞,沙质细腻,而且人很少。是孩子的游玩天堂。早餐更是好的没法说。还赶上了泰国一年一度的泰国中秋节。我们放了椰树河灯,和孔明灯。吃了超级大的虾。老婆他们还喝了蓝色的鸡尾酒。享受了真正泰式的按摩。简直爽死了。最后的总结就是不想回来了。明年还要带着孩子去,住20天!
     流水帐一样的写了一篇游记,算是给整个行程做个总结吧!见笑了,大家多拍砖。废话不多说,开始上图!

预留,以便发图我们的普吉行
这张是在吉隆坡转机的时候拍的指路牌。
我们的普吉行 我们入住的第一家酒店。还是值得推荐的哈,而且费用不高。

我们的普吉行

第一天晚餐,一家很不错的中式餐馆,潮州餐厅。

度假酒店的木屋BAR
我们的普吉行

太阳落山前开始下小雨,看到了彩虹赶紧记下来!
第二天的日落

和我的朋友水下的合影。
我们的普吉行
对了提示一下,各位去潜水的时候一定要买一个防水的手机套,太方便了,有了它手机就可以潜水了,而且还可以水下拍照录像。不多说了继续上片
我的朋友一家和我的老婆。我上去逛逛

我和我的宝宝
我的小宝宝
  • 天天吃菜

这张是在JW万豪的一张日落,太迷人了!
我们的普吉行

万豪的私人沙滩!人也不算多!

两个我最重要的人,其中一个jiong字表情!

我们的普吉行
phiphi len岛的一角,传说中的小屁屁岛,我不确定!
phiphi度假酒店的第一面

免费升级给我们的房间的私人泳池
我们的普吉行
我的小宝宝,在我们驻的地方的茶几上!

抓到的小螃蟹,本来看到了一个特别大的,但是没抓到!

我的宝宝,超爱沙子
我们的普吉行
日出后的度假酒店私人沙滩!

在来一张沙滩!
我们驻的大号丝!

度假酒店的椰子树和长尾船

美丽的沙滩和椰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