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12月2日骑行回顾(台江-洪山桥-某别墅-宦溪)

这次骑行我跟的是福州美利达台江骑行俱乐部(他们Q群275682034),
骑行日期:12月2日
骑行路线:福州美利达台江专卖店--洪山桥--某别墅--鼓西吃饭--农科院--宦溪--台江

话说福州这两周的天气真是很难测,接连下雨,偶尔那么一会,是天晴的。所以之前都没准备这周日骑车的

这天竟然是个晴天,于是和骑友往洪山桥那边骑,不过因为等人的原因,10点左右我们才走,就没有去他们预定的那个面店吃面,而是直接去了骑友的别墅赏风景喝茶。

骑友在别墅林子里骑行

路过高尔夫球场(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啊)

别墅外的闽江风景

12月2日骑行回顾(台江-洪山桥-某别墅-宦溪)
别墅外的大桉树,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桉树啊,以前只见过小白杨,这次见了它,我才发现它比白杨树高大伟岸多了

别墅外面的风景,有钱人住的地方果然感觉不同,破手机照出来的照片都比随便的街景漂亮,啥时候我也有钱买房子(⊙o⊙)…

本来按照原定计划,骑行到参观完别墅就结束了的(插播一句,浓香铁观音,果然很香啊!),但是发现天气依然那么好,这可不能浪费,于是我们又决定下午去骑宦溪。中午居然有人请吃饭,还是省级官员,哇哇,我们可是享大福了,海鲜大餐,还都喝了点小酒,以至于吃完饭刚出来,都骑错了路线(酒后驾驶果然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点小酒的缘故,我居然编出了一句打油诗:
台江骑行俱乐部
与你不走寻常路

自娱自乐一下

1点半在农科院和另外的骑友集合后,我们就开始了下午的爬坡之旅。

12月2日骑行回顾(台江-洪山桥-某别墅-宦溪)
最近两周都是雨,断枝上面长满了木耳,犹豫要不要摘回去做菜吃

半山腰俯瞰福州

我在路上,此时爬了那么久的坡,酒完全醒了,哈哈

今天骑行宦溪的感觉很好,有那么一小会,还让我有了点当初骑行川藏线的错觉。在山底的时候天还是晴的,过了半山腰之后,就开始飘小雨,再骑了一会,雨就越来越大,好在都还在不用穿雨衣。这段路周末还是有人骑的,不过貌似不多,整个路线就碰上了2-3个骑友。

12月2日骑行回顾(台江-洪山桥-某别墅-宦溪)
山上流水,我其实很想尝尝这水的滋味的,不过还是没敢喝,想当初在川藏线上,我可是见水喝水,那个畅快,超级怀念

山顶在下雨,所以我们停了一会之后就下去了。

这天的骑行结束啦,玩得很开心

选个好车,出去走走
好活动,支持!
嗯,虽然说最近天气冷了,不过还是得经常出去活动一下
今天又出去骑了下,跟着一个骑友绕到了铜盘路上面的一个军区,上坡之后下来就一直在三环桥下面乱绕,桥洞下面尽是泥巴烂路,上上下下,估计是最近一直下雨的缘故,下面的泥巴居然深到中轴那了,这段超级坑爹的路,立马让我想起川藏线上理塘到巴塘的那段,没想到福州也有这种路啊!足足绕了半小时,我们才给绕出来了,正好一开车的在附近休息,看我们几个浑身泥巴的出来,惊奇的问道:”你们桥上好好的水泥路不走,偏偏在桥洞底下钻泥巴洞?“估计他认为我们几个脑子烧坏了,哈哈。
moranxiaoxiao 发表于 2012-12-3 17:30 作为女娃,一个人出去骑行是很少的,作为一个钟爱骑行运动的女娃,出去骑行肯定是会跟队的这次骑行我跟 ... ...

这里是我小艇下水的地方。
buick007 发表于 2012-12-7 08:57 这里是我小艇下水的地方。

(⊙o⊙)… 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