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牡丹江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10月11日,受朋友之约,有幸参加了"第三届大庆"##杯"秋季定向超越挑战赛,感受颇深。
    今年八月接触并爱上户外、疯狂装备之后,便开始寻找各种实战的机会。喜欢挑战,为了九月中旬内蒙之行做着充分准备的我,却因意外计划流产,郁闷。
      此次四十多公里的徒步大赛,对我这头新驴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挑战,能够参加也算圆了我一个户外之梦。为此,我兴奋异常,欣然前往。现将我们顽强拼搏的快乐和感受胜利的喜悦与大家分享。
      10月10日晚七时十五分,为了赶赴第二天的比赛,我们临时组成的四人小队(三男一女)登上了开往大庆的N93次列车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飓风和断翼在研究GPS,阿提闭目沉思
        晚九时许,我们一行四人顺利到达大庆,行前的队长刘通与大庆的朋友苍龙、大雨前来接站,让我们倍感大庆人的温暖与热情。大雨请我们共进晚餐,苍龙与大雨为我们讲解第二天比赛要注意的事项,够哥们!

大庆时代广场,我们的队伍整装待发
                                                        队长刘通
                                              玩单车的也来助兴
                                      出发令下,我们离开主队左起开跑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出发不到五分钟,我们便遭遇泥泞之路
                                            刚刚走出泥泞,前面又是荒原
                                    一往无前的飓风,始终领跑在前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自行车(爱好者?)一直着我们前行(我终始怀疑他的真实身份)

[ 本帖最后由 孤独求败 于 2008-10-14 16:08 编辑 ]
对于大庆的城市结构,我们都很陌生,所以,断翼手中的GPS成了我们前行中唯一可依赖的工具。
                                       咨询一下路线也是必须地
                               公路旁的小树林间穿行着我们的身影
                                                 急跑中的阿提与断翼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接近第二签到点,技术组二次研究路线
                           直线穿越,这样的玉米地我们经过三处
急行军中,一路风景虽然不能停止我们前行的脚步,但却不能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在冲向第三签到的途中,与悠闲的小马驹相遇
                                            可爱的无名狗狗
                                                  成群的奶牛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一排排的磕头机,终于出现在我们眼前
                               大步流星的阿提,绝对的大男人
                                    第三签到点终于到了!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离开第三签到点,我们又开始了新的长征
                                    走了大半天,阿提才想起向妻子请安
                           目标未完远,车辙中,我们一路向前
                                                     领跑飓风
                         在阿提的配合下,终于留下了自己穿越的身影
                                               风为我歌,我为生命狂舞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行走中,我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加油!
                                 前方的前方,就是我们的终点,冲!
        经过六小时二十二分的打拼,我们以总时排名第四的成绩走\跑完了三十多公里的路程,终于到达第一天的终点_露营地

[ 本帖最后由 孤独求败 于 2008-10-15 10:37 编辑 ]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第一天的赛程终于结束了,三十多公里的急行军,消耗了参赛队员大量的体能。统一露营点安排在放弃不用的旧铁人纪念馆。
                        三十来顶帐篷排在碑廊内依次排开
                                        自行车们也休息了
                                 后回来的队员将帐篷扎在碑廊外
                                第二天早上发现三四顶帐篷出现在旧馆门前
                                  美女风玲给疲惫的男士们带来了新的活力
                                               感谢你,热情的苍龙
                          断翼,在“兵”妹妹的温暖里能否找到你的翅膀?
                            美丽的月亮姑娘悄悄地爬上树梢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胜大的晚餐终于开始了。为首战(总成绩第四名)告捷,干吧!

苍龙、大雨、狼等的到来,我们的晚宴立时火热起来

[ 本帖最后由 孤独求败 于 2008-10-14 16:27 编辑 ]

:victory: :victory: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晨曦中,我们将迎来新的挑战
       清晨,利用战前的等待间隙,我对这个旧铁人展馆发生了兴趣.还在今年七月末,随单位集体到杜蒙出游,并到过新铁人展馆进行过参观学习,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参观展馆旧址,意外进行了一场心灵的净化!谢谢组织者的独具匠心!

卸车台上的老车,不但让我们想到了当年铁人们的艰苦,也让我们想到了岁月的沧桑.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1205钻井队打出的第一口井依然挺立着坚强的身躯  ,向来往的人们展示着铁人的精神与力量
                    铁人们住过的地窝子让我们无法想象
                 这样的值班房,怎能抵御草原上的风寒?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第一口水井在秋叶中,依然故我
                                                     展馆导图
                 栏外面的土包,就是我找了好长时间的干打垒!
激情穿越,四十公里徒步挑战自我
              难以想象,铁人们在这样的土包里是怎么拿下大油田的

长廊壁上,铁人事迹清晰可见。躺在铁人精神的怀抱里,枕着铁人的事迹,一夜后的我们一扫昨日的疲惫,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百倍的信心迎接最后的挑战。

[ 本帖最后由 孤独求败 于 2008-10-17 09:21 编辑 ]
看完了逆风的赛后记,祝贺你们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哦~~

好像赶上直播了哦
原帖由 行之 于 2008-10-14 22:51 发表 :victory: :victory:

谢谢行之的欣赏与鼓励
原帖由 记忆微凉 于 2008-10-15 10:21 发表 看完了逆风的赛后记,祝贺你们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哦~~好像赶上直播了哦  ...

谢谢微凉的祝贺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