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在河北版块也来征集骑友同行,至少先认识一下~

刚刚学校毕业才参加工作。骑行算起来有些时间了,先用初中5年的时间陆续骑下了天津的市内3环地区的大部分道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帖咨询天津的情况,只要我了解得。

现在的目标是利用闲暇时间,慢慢的骑下来河北省,因为我今生的目标是咱们心中的那只雄鸡。
        所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到底多长时间能完成目标,那不重要,因为路在脚下。
       刚刚从河北的廊坊骑了一个概况,原来我才发现,身边的城市也是如此的值得我们去欣赏,纵使它比天津略逊一筹。我的骑行不以速度著称,旨在与欣赏这一路的风景和人情。所以,大家子然可以理解我为什么每个城市都要骑下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两种人生的修炼方式。而行路更加充实人生。

因为曾经读过导游,所以,每到一个城市,我肯定注重与 当地人的聊天,风土、特产,和自然特色,我对人文历史和自然这两点侧重,至于后来修建的市政门面工程,我没兴趣。

所以,每个城市既然存在,自然有他的生存繁衍之道,都是值得去欣赏学习的。

比如,本次天津廊坊之行6小时,时速10多公里。最后用了3小时骑下了廊坊市内,感觉没什么,后来到家查了地图,才知道——“自然公园”没去,文化中心没去,“女人街”没去,东方大学城因时间不够~没去成。很肤浅~只把它作为趟路了。倘若真要慢慢品味一个城市的文化,真的需要自己本身的积淀~
       看到我的帖子的朋友们应该能看出,我此帖长期有效,无论您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古稀的夕阳红,无论男女,只要不闲这样的骑行无趣,便可与我联系,咱们同定时间,共赴征程~

近期目标,廊坊~霸州~黄骅~这类天津的周边城市。每个城市恐怕要2~3天细细体会。具体的再商量。先认识朋友才是重要的,以后机会多的是!
           另外,发点我北京之行的照片,与朋友们分享那些     快乐的时光。
                                   天津 骆驼13702100754
QQ307193709
邮箱:qianli314@126.com

这片贴子我在天津的版块发了照片,有兴趣朋友可以去看看我的骑行,这里面回来发最近的廊坊之行的片子哈!同

[ 本帖最后由 垂纶长川 于 2008-10-15 01:21 编辑 ]
欢迎
原帖由 慧海 于 2008-10-16 12:39 AM 发表 欢迎

额呀?原来版主也是,哈哈哈,谢谢,同迎同迎!
:lol :lol
原帖由 自由飞翔鸟 于 2008-10-18 03:15 PM 发表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