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买西瓜扯到到鳌山大梁

blueflyinging 发表于 2012-12-5 10:17 看到您的留言  真的感到一阵脸红   最早是06年去鳌山  见不到任何垃圾   08年 只在营地见过一些垃圾    1 ... ...

这里有好多前辈如你一样在论坛发帖宣传环保理念,但随着户外商业化,好多俱乐部领队环保说得多,做得少,甚至自已都做不到了,  但大多数早期的户外爱好者特别是领队素质都很好,都是爱好,没有太多的商业味,我是在06年11月第一次跟着户外爱好者出去,就是那时领队教我们包外挂一个牢固的袋子放垃圾,而且他非常认真,从那以后每一次进山我都会挂着这个袋子,我把自已的垃圾和能装下的同伴垃圾带下山,我也从没责备过乱扔的人,因为也许他们会认为我假认真,所以做自已力所能及的。曾经的我也有偶有往车窗外扔垃圾的坏毛病,一次儿子在说我了,所以自从那以后到现在十多年了,我从未向车窗外扔垃圾,也改掉了随手扔垃圾的毛病。

希望人人都自觉地爱护我们自已的家园
  • blueflyinging 恩 说中了要害 那时的几乎没有什么商业味道 还记得接触户外 是05年 当时洞主还讲 户外排泄的粪便 应该 挖坑掩埋 等等 那种严谨的态度 现在看看这些俱乐部 完全已经找到不了 那时进山 几乎每个朋友都会挂 ... 2012-12-6 09:31
zhucrong 发表于 2012-12-5 21:15 这里有好多前辈如你一样在论坛发帖宣传环保理念,但随着户外商业化,好多俱乐部领队环保说得多,做得少 ... ...

恩 说中了要害 那时的几乎没有什么商业味道  还记得接触户外  是05年  当时洞主还讲 户外排泄的粪便  应该 挖坑掩埋 等等   那种严谨的态度   现在看看这些俱乐部  完全已经找到不了   那时进山 几乎每个朋友都会挂一个 垃圾袋      现在利益至上  从环保到安全  无一能做到的
环保, 有责任心的老驴要身教言传,让那些新加入的树立环保理念。
对那些不注重环保的队伍,就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