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一个难忘的台湾人

就像我喜爱的小孙朋友唱的那样:这世界,说大就大,说小就小。。

那天在大足石刻,作为地接的我,正讲解牧牛道场的时候,一个胖胖墩墩的人,操着台湾国语问我:领队,你还认识我吗?

瞬间的迟疑,马上就惊喜地认出他来。

去年7月初,作为领队带团去台湾.开车的师傅比一般的要好,一路上自己掏钱请我们品尝台湾的水果:莲雾.释加.不同品种的荔枝。。。尤其当我们随便聊天提到,想去看看台湾民居,了解一般民众的生活状况的时候,导游说不太好安排,到台的大陆旅游团没有这个行程,就算给费用也不好找人家去。

过后自己都忘了.
    第二天到了彰化,师傅说,昨晚回家收拾准备了一下,邀请我们去他家参观。。。

虽然因为行程的原因,最终没能去成,但是我们大家都很感动。

离开之前,导游才暴露说,他不是一般的司机,而是一个旅游汽车公司的老板,由于原定的司机生病,他是临时来顶替的。。。

我们喜欢他,还因为他捡了三只被风吹落地上的幼鸟,一路上细心照料,喂水喂食不厌其烦。。。

他姓蔡,住在彰化,一个胖胖墩墩的慈目善眉的台湾人!
哈哈..貌似艳遇哦
切。。。你娃一天都想到艳遇哦
要遭跪搓衣板的个。。。
这老板黑低掉,黑有同情心啊
好人还是有的
缘分
天使呀!终于来大陆!
姓蔡,要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