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线路】寻求营口赤山路线,强度,攻略,先谢谢了

内容如题目

[ 本帖最后由 喜新不厌旧 于 2008-10-17 12:09 编辑 ]
也想去那,静侯高人指点
小新前来报到

赤山坐落于辽宁南部,盖州与庄河交界处,与步云山紧紧相连。植被丰富,地形险峻复杂,夏天有让你找不着北的迷魂谷和藏在深山里的佛教寺院、道教塔林和保存相对完整的高丽山城遗址都位于其中。站在赤山顶峰远望,一湾湖水尽收眼底。
前行线路:
自驾:营口-盖州-万福-罗屯-赤山
客车:营口-庄河7:30 或者  营口-丹东7:00  营口-万福【时间自己打电话问下】
        以上车次都在在罗屯道口下  转乘三轮摩托或出租车到赤山山门
        营口-盖州6:00-17:00每隔15分钟一班.盖州-万福的班车也有。

票价:
10元一张。人多的话提前给门卫打电话可以优惠:15841727499.罗师傅【具体路上找不到也可电话咨询】

游玩线路:
一般俱乐部组织赤山活动就是顺着景区小路前行,到达寺院后下方水塘边有营地,在此扎营,然后往深处去可参观道教塔林,再前行上山,可站在赤山顶峰看到高丽山城遗址和水库。【中途都有明显小路】第二天原路返回。

如果穿越的话走此线路,建议携带绳索等安全器械,线路是在水塘边扎营,第二天从寺院后面上山,到达山顶可发现小路,顺路前行。遇到全是石头的峡谷可见是以前的河道遗迹,顺此而上,路途比较艰难险峻,一定要注意安全。到达山顶右转有路,下山途中有的地方需要系安全保护。下山的村子叫八家子村,出发前和司机沟通好时间和地方接应。【八家子村食杂店门口接应即可】上山前与寺院道长和中途遇到老乡一定要勤问。全程大约八小时,强度较大,出发前最好选择队员。

水源和注意事项:
中途无水源补给,到达寺院,一定要保持安静,选出代表与寺院沟通,方可讨到水补给,全程只有此处可补充水源。寺院等地不可擅自闯入,要有礼貌。在下面的营地也尽量保持安静。在水塘边营地上方也有一处平坦地适合扎营,人多也可去此处。离开时一定要保持卫生,把垃圾带走,矿泉水瓶集中起来送给寺院。

谁还知道继续补充吧,也不知道我说明白没,你看明白没。。。
原路返回的线路强度不大,穿越的线路强度很大
谢谢小新  又知道条线路
原帖由 无限12风光 于 2008-10-17 08:36 发表 也想去那,静侯高人指点

有时间就张罗去呗
下山的奔村子走的时候会遇到岔路,记得走右边的,顺着小河沟走。。遇到老乡记得打听打听
:) :) :) :) :) 存了 以后深入学习

[ 本帖最后由 信赖海飞丝 于 2008-10-17 12:25 编辑 ]
有机会走走这条路
原帖由 1洪波 于 2008-10-17 12:11 发表 有时间就张罗去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