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冬季户外的保暖秘诀

老变房屋 发表于 2012-12-11 13:24 希望这件保暖给力呀,不然又要像上次一样一回家就感冒啦

虽然我也推荐迪卡侬 但真忍不住骂这几个傻X······ 一点水平都没有 几篇垃圾软文全是风格一样的马甲顶贴 注册日期还是同一个 回复全是没有营养的 如果82真有DKN负责网络推广的负责人 我真想深情的向其不断的一次又一次的比划我不屈的中指
red80516 发表于 2012-12-11 13:55 虽然我也推荐迪卡侬 但真忍不住骂这几个傻X······ 一点水平都没有 几篇垃圾软文全是风格一样的马甲 ... ...

你也辛苦了。。。你下面的回帖印证了。。。
  • red80516 虽然我也推荐迪卡侬 但真忍不住骂这几个傻X······ 一点水平都没有 几篇垃圾软文全是风格一样的马甲顶贴 注册日期还是同一个 回复全是没有营养的 如果82真有DKN负责网络推广的负责人 我真想深情的向其不断的一 ... 2012-12-11 16:19
敷衍接 发表于 2012-12-11 14:00 这件抓绒衣款式和花色与市面上很多纯色的比起来好看很多。

风景依旧美丽 发表于 2012-12-11 14:00 保暖透气,这两个功能也是缺一不可啊

多晶硅 发表于 2012-12-11 14:00 谢谢LZ的推荐,期待更多好的装备

福搜的寂寞 发表于 2012-12-11 14:01 Quechua的产品从款式到性价比都很好,一直很青睐

复活节的猫猫 发表于 2012-12-11 14:02 这件抓绒衣我也有呀,确实很不错!

深冬放火如红霞 发表于 2012-12-11 14:02 不错的嘛,保暖还是款式都值得推荐。

经渡黄河 发表于 2012-12-11 14:03 样式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还有其他颜色的嘛

凤凰镍氢 发表于 2012-12-11 14:03 真正的舒服保暖最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