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冬天徒步穿越-------大通《克麻尔》的驴途上惊喜万分

12点30我们从学校门前穿越去《克麻尔》,沿路都是山坡路。大家一边慢慢爬行,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慢慢山上的积雪变厚,驴友们开心地在雪地上打滚。用各种表达自己心情的姿势,把自己与这美丽的雪景定格为永久的回忆。踩着厚厚的雪,爬行在山坡上,感觉格外的享受。雪在脚底下蹿动着,吱呀。。。吱呀。。。。就好像被我们踩疼了一样。有时候又觉得脚下的雪很有力,把我们全身的体力要吸取,每迈一步都觉得很艰难。既然这样恋恋不舍,那就躺在这洁白的雪上照张合影吧!真得是盛情难却,咔嚓!咔嚓!把我和这多情的雪,蓝天白云演绎成永恒!喜欢洁白无瑕,喜欢一尘不染。不管你怎样在雪地上打滚,翻跟头,都不会脏了你的衣服,因为它本身就很干净。放心吧!尽情享受雪的美丽。
                站在山顶遥望远方,山坡上的梯田银装素裹,在这荒山野岭穿着五颜六色的驴友们笑声不断,背包里的MP3播放出悠扬动听的歌曲,给这寂静的山野平添了几分喜庆。

上山下山,翻山越岭徒步穿越了两个村庄,一座山,两条沟,欣赏了不少的风景,拍摄了好多相片。我们终于来到了《克麻尔》,大家准备在松树环绕的大山前午餐。嗬!好丰盛的午餐,我们这些驴友,喜欢生活,喜欢户外,喜欢大自然,更加喜欢美食。在这冬天雪地吃一顿火锅那可是别样的风味,太美了!还有那鸭舌头,辣子鸡丁,卤牛肉,咸萝卜,蛋花汤,奶茶,酥油炒面。。。美美饱餐了一顿。
                       喜欢大自然喜欢户外的朋友们看见我们这么能吃,满地一片狼藉,看到会担心,这些“吃货”会不会把垃圾扔在这里?请您放心!我们非常自觉地遵守保护环境,每个人都会将自己的垃圾装进早已准备好的袋子里带走,绝不会随意丢弃。每到一处,我们离开时,地面上依旧如故,您看不到如何的垃圾,更何况8264《穿越苍凉》群每次活动都有环保卫士。小帅哥“雪狼“今天担任这个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