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骑着小毛驴从西宁走青藏线到圣城拉萨踢足球(附攻略和小贴士)

1车友可以点击“只看楼主”按钮集中阅读
2文字较为密集,不是一般的耐心可以阅读完毕的
3车友的需求决定撰写的方向和内容
4帖子信息(内容,攻略,贴士等)仅供参考,如实际骑行中与本人帖子里的信息不符,本人不负任何道德和法律的责任

《开篇》
骑行西藏,我相信是每个车友的梦想,今年(2012)本人就有幸成为进藏的大军,用车轮承载梦想轮辗在青藏的大地印记人生的烙印,现在,本人就用文字再现那段艰苦而美好的历程

同时,我也曾经作为过一名新人,一些经历感同身受,对于骑行西藏,之前也会有着各种各样的疑惑,问题和担忧的地方,比如说,应该带什么物品才能既能减轻重量又能保障骑行对装备的安全需求,在各种天气条件下衣服应该怎么样搭配,每天的住宿费是多少,每天吃饭要多少钱,一天的花费有什么项目,需要多少钱,骑行青藏线整个行程总的花费是多少(大体回答,每天没算),青藏线上下雨冷吗,垭口的温度是多少等等一系列问题

部分车友可能还会提出其他的一些问题,诸如骑行青藏安全吗,藏狗可怕吗,需要防范吗,在骑行过程中有没有高原反应,需要提前准备什么药物吗,如果真的发生了会不会很难受,每天的骑行需要多少时间,开始出发和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又是多少,住宿的卫生条件怎么样等等一些问题都很感兴趣,我也会叙述的

因为以后还是有走滇藏线的想法(可能1年,2年,3年,或者5年,10年,反正起码从工厂里辞职以后就会去骑了),滇藏线的攻略也想参照这种模式叙写,所以有些攻略就不写了
期待着楼主更新啊。
西藏踢足球要命啊
  • 阿根廷AC米兰 没有啊,我那个带球带了几十秒到1分钟都没出现气喘的情况(小孩来抢我的球),也比较慢就是 不过也是完全的踢,就是纯粹拿小孩的球照个相纪念一下的 2012-12-11 16:56
关注.........
没见到驴子
做个标记
月下的魔术师 发表于 2012-12-11 12:16 目前不用点“只看楼主”,期待更新,光看阿根廷AC米兰这名字就得顶。 ...

谢谢魔术师的支持和关注
我写的攻略很一般啦
honest6939-2012 发表于 2012-12-11 13:00 期待着楼主更新啊。

谢谢关注和支持
ak47m16a1 发表于 2012-12-11 13:09 西藏踢足球要命啊

不过也是完全的踢,就是纯粹拿小孩的球照个相纪念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