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旅行你我完美之澳大利亚*新西兰(澈底人生篇)

马尔代夫,此生须有一次~~~

剩下的生命 我们还能留下多少记忆,剩下的时间 我们还能创造多少回忆。我们该怎么做,行者,脚步,笑声,幸福,珍惜···········

赶上直播了吗?强插
其实我也是走马观花 更可气的是拍的照片很大被我自己给毁了 当然了 本身技术也不高 但是澳新真的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很美 很自然 我在这儿不妨收集一些给大家看看 很赞的
红色巨岩 艾尔斯岩石Ayers Rock
艾尔斯岩是位于北领地的爱丽斯泉市西南 470 多公里处的一块巨大岩石,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岩石。

世界海洋遗产 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有四百种活的珊瑚,颜色从一般的蓝色、棕色到错综复杂、难以置信的粉红及紫海扇,简直是个五彩斑烂的神奇世界

澈底人生   纯净快乐
真的很美的地方  有时间的童鞋真应该去看看的
旅游业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著名的旅游城市和景点遍布澳大利亚全国。澳旅游资源丰富,著名的旅游城市和景点有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大堡礁、黄金海岸和达尔文等。拥有墨尔本艺术馆、悉尼歌剧院、大堡礁奇观、及独特的东海岸温带和亚热带森林公园等景点,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
海岛神游侠 发表于 2012-12-11 17:22 剩下的生命 我们还能留下多少记忆,剩下的时间 我们还能创造多少回忆。我们该怎么做,行者,脚步,笑声,幸 ... ...

一定是精品呀~大片可以期待
温暖的娃娃 发表于 2012-12-13 11:42 一定是精品呀~大片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