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丹霞新线路加野温泉作业贴

丹霞新线路加野温泉作业贴             大丹霞已经去过两次了,第一次三天两夜的,露营金龟岩和巴寨,第二次两天一夜的,露营牛鼻村,都走完了全程,五仙岩下的,也许是对丹霞产生了感情,所以这次决定走下新的线路,野温泉我也是第一次接触,也想去看看野温泉的神秘感,正好一个月前车姐上次去过,因为下雨走了1/3的路程,这次和她约好一起走完,这样总共召集了20个人,分别是我,车厘子,不疯不成,唐宋,牛熊私奔,白云,荔枝,云中鸟,村长,丹妮,猫猫公主,立场狗狗,LEVI6,KEVIN,GONGHAPPY,C3,啊K,长痘痘的豆,大海,木头二十人,共13个GG和7个MM,租了一辆旅游公司的22座车,8点总统大酒店准时出发,车出广州,大家就开始了这次出行的第一个主题,相互介绍网名认识,考虑到20个人的吃饭问题,我们提前把20人分为了两个小组,A组组长我来负责,B组组长唐宋负责,车厘子负责总体协调,在一阵相互介绍的欢声笑语后,大家都开始进入了梦乡,整整四个小时旅游公司的车高速不得超过100码,车到了周田镇,宵夜完毕,去了第一个叫灵溪森林公园的营地,这个营地是五星级的营地,也有五星级的厕所,草坪上面到处是地面荧光灯,而且五颜六色,四面环山,可以容纳帐篷二三百顶没问题,真是一个浪漫的好地方,可惜时间太晚了已经将近一点了,大家搭好帐篷就一一进入梦乡了。
          第二天,天刚朦胧的亮,我迷迷糊糊还在帐篷里,听到了鹅鹅鹅鹅的鹅叫声,而且很多,起来一看,真的是一大群鹅将近有五六十个,不是姗姗来迟,而是悠悠而来,好像告诉在帐篷里的驴友说“天亮了,日出了,驴子们,该起帐了,这是我的地盘”。在我们帐篷的旁边,有几匹英俊的骏马,啃着带有露水的青草,有几个驴友在摄影,这时候我看到了满地的落叶和山上的红枫叶,真是片片枫叶情呀,心情豁然开朗,7点,我打开了音响,音乐响起了汪峰的《怒放的生命》,“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把音乐声开到最大,所有的人都起帐了,在此送诗一首,以此感谢让我们睡了一夜最舒服的五星级营地。“荧光六色千米坪,平生最是向往中,枫叶环山来做帐,悠鹅骏马梦中行。”真是,梦已成真呀!7:30全队上车,开往周田镇早餐,并购满这两天的FB物资,我们组的三个MM,我安排她们购满青菜和水果,在户外我每次安排的时候,我都会交代她们一句话“找年纪最大的老人买,不要讨价还价,因为这些老人挣钱不容易 。”想必大家都明白什么意思,做人呀,莫以善小而不为,莫以恶小而为之。MM们都很配合,每次把任务都完成的很好。说真的,这次真的是想好好的休闲一下,不想喝酒了,每次我自己走山都会带自己喝的白酒,这次也带了瓶牛栏山二锅头,所以,这次公费我只给大家买了六瓶啤酒,等我们上车的时候,我们组的MM荔枝问我,买酒没,我说,买了啤的,没买白的,她说,为什么不买白的,当然我无语了,然后我就跑着去了一家便利店,看到有红星二锅头,我说,老板,来五斤二锅头,老板找来找去,就三只,我说三只就三只吧。9:30车周田镇准时出发。

丹霞新线路加野温泉作业贴
          10点整到-鹅公龙村,找到为我们这次带路的向导的罗大叔家里,罗大叔为我们准备了两三瓶茶水,稍坐片刻10:20出发,车姐领队,我来收队,几分钟出村,首先是雄伟的也富有柔情的韭菜寨,罗大叔介绍说,上韭菜寨与下要一个上午,顶上可以看到丹霞面貌的36个山峰,可以晚上看日落,因为我们这次的线路不以此为主,所以只能擦肩而过了,一个小时后,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因为我收队,我不知道叫什么,{现在知道叫僧帽峰},这座山就是一个雄伟的船,太壮观了,有的人说是“泰坦尼克号”,我说这就是2012的“若亚方舟”,无论是什么船,这都是一个起航的好地方,下面是草坪,有溪水流过,如果我再次走丹霞的新线路,我就会考虑把营地设在这里了,如果说昨晚的营地是五星级的,哪这里就是七星级了。11:30来到了丹霞的核心景区马卵石的下面,在阳光的照耀下,哪可不是一般的雄伟,男士们都兴奋的照相,女士们都羞涩的底着头走过。景区小路,突然左转,走没有路的路,五六十度的急坡,将近30分钟大家艰苦的上到了马卵石的下面,在这里看到了丹霞的所有面貌,右边是“童子拜观音”的观音的正面,这时候我在心里膜拜了观音,哪观音真是“豪光照大千,八风吹不动,碧水四面流,端坐紫金莲。”感谢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想起了一首偈语“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在心间,最是人间好时节。”这时候男女都非常的兴奋,原来羞涩的MM也兴奋起来了,男士们都感觉到有点羞涩了,应该是很惭愧吧,感觉有点妄做男人了,荔枝和豆豆也攀爬了马卵石的上面,以前我去过欧洲的圣彼德堡,在洗手间里和老外相互比了一下,老外伸出大拇指说:“you are very excellent,Chinese people is very pride for you。”我说“I am just a sand in China。”此事我接近了“微软”时代,再也没有当年的豪气了,在这里合了影,吃了早餐,继续下面的竹林,溪涧,湿地........等等,走了一个大环线,导航显示行程是11.7公里。4点整来到了出发地,开往了我们的下一个营地总甫野温泉。
         晚上5:30点整,车到总甫小学,开始徒步野温泉地,一个小时的路程,大概四五公里吧,都来到了营地,这时候天已经全黑了,这个营地从上到下分好几层,四面环山,很遗憾的是草坪上很多湿地,很多地方可以踩出水来,全队20人只有分两组来找合适的营地了,唐宋组首先找了下面,哪我们只有往上面找了,两个营地相差80米远,一一扎帐开始了各自组晚餐,我们原计划的炒菜,因为天气寒冷也改为了火锅,男的生火,女的洗菜,我和荔枝,阿K等喝白酒,其余啤酒,一面吃喝,一面游戏,我们又一一相互介绍了一下,这次的介绍按照大海的模板来介绍的,网名,婚否,年纪,星座,血型,爱好,是否好人等,除了大海说自己是好人,其余的我们都说自己是坏人,包括我自己,三斤白酒喝了两斤多,大海和荔枝有点差不多了,我们就开始了下一个节目--野温泉,我们组的温泉还再上面,大概走50米就闻到了硫磺的味道,可以找到了,右边温泉温度三四十度,很热的,可是按着左边是泉水,凉的,中间有石头隔着,这样从凉水哪里前辈们接来两根竹子,热水也接来两根竹子,这样流动的热水和凉水可以根据自己的温度来调节,真是天工之作呀,我们组的不用说了,象下饺子一样的都换也泳衣跳了进去,完毕给没有带泳衣的MM裸泡了,当然夜里不准灯光,不准照相的,这个大家都懂得,只能再这朦胧的夜色里看到几个白色的酮体自己再加以想象了。我们泡完来到了唐宋组的温泉地,哇,好几个温泉孔呀,温度不一,这组的三个美女缘计划没准备泡的,也许是看到如此好的温泉,她们也都裸泡了,具体有没有被人色,哪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们这次发帖的时候的第一句就是“成年人,不怕被人色......”。所以,就算是被GG们色了,也不会存在争议。酒醉后,当然有很多节目,A组与B组的GG与MM中间的交流加上几个温泉的来回互动在这美好的星空下应该都是裸奔的,只有星光,只有秋风,踩着软绵绵的湿地,除了兴奋,再也没有白天的羞涩和距离了,望着星空,畅谈人生.......   最给力的是HAPPY大哥,爱音响的音乐声中,音响里什么歌,他就跳什么舞,跳了两个多小时,最精彩的还是他的天鹅湖和印度舞,加上我的歌声,响彻天空......此处省略300字吧,各自的故事还是自己写吧。
         话说,第三天的早晨吧,夜四点我就被冻醒了,勉强坚持到天亮6点,我从帐篷里爬了出来,天刚亮,首先看到的是两屡青烟袅袅升起,我的第一反应是谁升起了火呀,可是,马上就明白了,原来是温泉的蒸气袅袅升起,到温泉哪里洗刷了之后,我就开始给大家煮鸡蛋西红柿面条了,锅太大,火太小,面条都快变成糊糊了,可是,也全都吃完了,吃完后,我给大家煮了煮了一锅咖啡,咖啡豆是豆豆磨的,喝着香甜的咖啡,有的继续泡温泉,有的继续谈人生,我还是给大家作首来首诗歌说明当时的心情和景色吧:“如烟的蒸气袅袅升起,晶莹的露水透彻了我的心灵,湿地上的青草显的更加翠绿,秋风徐徐,枫叶飘零,鸟儿林中鸣歌,再也不想走回来的路,这里也许是2012末日的天堂,尽情的感受吧,我的驴友们!”中午,GG与MM们又都泡了温泉,吃完了剩余的菜,我喝完了还有剩余的七八两酒,捡完了垃圾,非常不舍的踏上了归程的路,挥一挥手臂,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
         人全部到了总甫小学,车还没来,这时候我们全部跑到了教室,大家在教室里都一一坐下,我拿起了教鞭,开始给大家上课,教室里响起了“a o e   i u ǖb p m f  d t n lg k h  j q x z c s  zh ch sh ry w ......”的儿童游戏。回去高速的路上,我们在车里又一一的介绍自己并发表了这次出行的感受,笑容荡然在每个人的脸上。我告诉大家,下次我们再走一条没有走过的线路,在罗大叔那里了解的,丹霞的“棺材寨”,还有个什么“公主寨”,最后上韭菜寨看日落,然后再野温泉,与我们一起期待着下次的精彩吧!

丹霞新线路加野温泉作业贴                                                                                                                                                                                                                                                        本活动的发起衔接是https://bbs.8264.com/thread-1539864-1-2.html。作业衔接是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49268&page=1&extra=#pid24615487
墙裂要求发PP!!!占沙发...........

继续上图呀 呵呵

顶一下!
灵溪森林公园的营地

徒步中

诺亚方舟

秋风姐姐的队伍永远那么多美女啊,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