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生死一线,深圳到西藏骑行图文纪实

唉,我没有这个胆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路边有卖桃子的,这里的桃子特别大,很甜,但也很贵,价格好像是10来块一斤,因人而异吧。我买了个小的。

晚饭,天天都是粉,好久没有吃面了。

今天与别人聊天太多,吃面时与老板聊天,买鞋垫时与店主聊天,最后要走时老板还让我再聊会。汗!这就是我昨天说的,聊天太多,结果衣服扣错位了都没有发现,是不是该检讨下啊。

我们旅行的目的不在于走了多少路,看了多少风景。而路上一切的人与事,景与情带给我们的启发,不管或多或少,化为无形,进入我们身体,直到终老,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赞赞赞~
瓜没人浇水、
feiv_ren 发表于 2012-12-30 21:13 路边有卖桃子的,这里的桃子特别大,很甜,但也很贵,价格好像是10来块一斤,因人而异吧。我买了 ... ...

又将是一强贴、一牛人!骑行西藏的帖子必须顶。
顶楼主了,楼主应该是个单身。。另外,咋这么钟爱米粉呢?
  • feiv_ren 不是钟爱,我觉得粉没营养,而且吃不饱,只是广西云南那边这东西太多了,做别的东西少啊。 2012-12-31 12:08
bjzzy 发表于 2012-12-31 09:28 顶楼主了,楼主应该是个单身。。另外,咋这么钟爱米粉呢?

看的眼都红了,燃气了心中的火呀

D15 鹤庆-丽江古城  50km  晴

出门晚,吃了午饭,目前最便宜的一次盖饭,8元,随着进入云南西藏地区,会饭越来越贵,而住宿越来越便宜。

气筒一直是我的心病,我的气筒是网上买的那种便携式的,很小那种,但我试过根本打不了,看来网上那种便携式的还是不好,所以心里一直没有底,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所以吃过饭后我就找了家摩配店,问老板小巧点的自行车气筒有没有,还真有,“北京欧耐”的小型,35元,老板说这个气筒中做得好的牌子。我试了下,确实霸道,所以这里强烈推荐一下。大家不要去网上买那种特小的便携,贵不好用。不过刚taobao上查了一下,价格是20-30元,不包邮。
      后又去买了个20元的床单,主要是考虑后面住宿条件差,这样可以铺上踏实点。不过过后发出这东西也没有必要,出门在外,条件差点无所谓啦!还好这床单在用过一两次后,一不小心就弄丢了。不该这么讲究的命吧,一个花床单。

买床单的时候老板推荐我去丽江不要走大丽线了,直接走新修的机场线,刚修好,还没有正式通车,没有人管,他说当地人现在去丽江骑车的话都走这条路。听这么一说,我当然义无反顾就上啊,新修的路,笔直笔直,水平、车少、风景好,骑在上面确实一个“爽”字了得。我上去的时候用2-7档,都有最高上到33.3码,兴奋加自在,一般能25码以上的,这是一种放飞的感觉。

后来10几公里到高速路了,我就走了辅道,高速车多,危险,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自行车不要上高速,毕竟出来,安全是重要的。后来在快到丽江的时候遇到了第一个骑友,可惜一路才知道他的目的地就是丽江,然后回家,就这样,我第一次与骑友骑了不到10km的路,好歹一路上一直是一人,这也算是有过一个伴,哪怕只是短短的半小时。在高速路上飞弛的时候,一抬头,猛的看到一个全裸的男人直直地站在路边,下面挺挺而立,好生威武,如此壮观的人身艺术,我赶紧刹车,手去拿相机,正要拍照,他就躲到路下去不见了。

丽江之前来过,晚上又一个随便走走,怀念下之前走过的路。后来还去四方街的酒吧里站了会儿,人的欲望的在酒吧的空气里弥漫,摇头、呐喊、尖叫,似乎人人都脱去白天的外衣,做另一个自己。太吵,不太喜欢,一会儿就出来了。

丽江古城是个古朴美丽安静真实空虚寂寞繁华梦幻的地方,似乎可以将你能想到的词都用在这里。而,这个地方,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梦......

因我之前在网上买的便携气筒用不了,一直没底。今天去摩配店买了个很好用的小气筒-北京欧耐,35元(taobao上便宜些)。经验之谈,这里推荐给大家。

8元的盖饭,一路上最便宜的一次饭+肉

即将通车又还没有通车的机场路,骑着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