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生死一线,深圳到西藏骑行图文纪实

杨堤

写生的老人

杨堤到桂林的路

夜宿青旅
feiv_ren 发表于 2012-12-16 06:54 骑行分两段,9月12出发,想10月中下旬到拉萨,因为11月西藏山顶多半下雪,到时就封山了。深圳 - 桂林,主 ... ...

2011年我是国庆节出发的,跟你骑行的路线几乎一样,我元旦到的西藏,那一路,真叫冷

其实,你那个西瓜苗啊,你走之前,你用找一个很大的吊瓶,就跟输液一样,一滴一滴的滴水,等你回来时,你就可以吃到西瓜了
支持深圳人!!!
顶楼主!  发贴子也和骑行差不多 很累的 。
feiv_ren 发表于 2012-12-16 06:00 如果不是看照片,我几乎都忘记那一场盛宴。从出发的新鲜、兴奋到结束时的出乎意料,终,一切归于平静。犹如 ... ...

嘿,一看标题,还真以为从深圳骑到了拉萨,中间又骑火车、又骑汽车,也就没啥稀奇的了!
D11, 桂林-昆明火车

今天10点的火车到昆明,明天早点10点到,刚好一天的时间在火车上度过。早上很早起来,因为打包上火车还没有经验。我住在车站不远的青旅,先骑车到了火车站。然后卸车,快拆的车只要扭下螺丝前后轮就拆下来了,然后两个轮子分别放到车两边用蝇子拴在一起,用了半小时,只是一手提包一手提车进站还是挺沉,要歇很多次。
      注:这里听说有人将车直接推着进站也可以,然后上车后把车卸了放到坐位下面。

上车都顺利,后将车放到车箱连接处位置,交了23元的货运费,列车长的解释是车是非随身物品,不像包那样随身携带。一开始我把“货票”听到补“卧票”,如果是这样我肯定不会交的,找其理论,后来叫来列车长才知是货票。23元也合情理,还开了发票。

车上这个季节的人很少,我上车就找了空车箱睡觉,这就是今天的主旋律了。

在车站外拆下车后拴一起的效果。

桂林北-昆明

发票,23元
  • 老黑神士 骑行,只是一种旅行的方式,我们旅行的目的不在于走了多少路,看了多少风景。而路上一切的人与事,景与情带给我们的启发,不管或多或少,化为无形,进入我们身体,直到终老,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2013-1-25 09:13
  • 老黑神士 真佩服你说去就走的勇气,发贴子也和骑行差不多 ,很累的 。顶楼主! 2012-12-28 09:57
楼主强大,继续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