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小折玩转千里马——风的线条2012千里马的那点事儿

新疆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12-12-16 22:48 线条没穿内裤?

骑行裤里是不穿内裤的,防止不透气,以及防止内裤的褶皱和接缝磨破屁股

骑行裤里有专用的垫层收紧,并分担屁股的压力,如同女人的厚卫生巾缝在骑行裤里,哈。

与贝贝王共同骑行很舒服,速度差不太多嘛,而且他认识路,没后顾之忧,反正跟着就是了,而且他带着很多的月饼。到德清市彭公乡的时候,终于出山了,狂舒了一口气,我们又捡到一个南京绿野山岚车队的,三人共同骑行,走的是最佳光明路线,从彭公一直到杭州留下镇,一路全是路灯,大大减低了爆胎的可能性。这段路骑行的舒服,还可以东张西望,唯一遗憾就是红绿灯太多了,偶然兴致来了,咱也能停下来等等红灯,冒充一下守法公民。就这样,我们抵达了杭州留下镇打卡点,时间是晚上10点半,打卡的名次大概是六十多名。然后直奔对面的肯德基,扛着自行车就进入肯德基,人家见怪不怪了,里面还有一帮子车友早坐在那吃喝呢,屋里一堆自行车。最显目的就是皮条,人称“人字拖”的皮总,皮总正在那里跟要闲扯,我赶紧加入其中,点了两个汉堡、两杯咖啡。贝贝王与绿野山岚的车友吃完就走了,我在那里继续闲扯。前年人字拖差点被冻僵,今年早有准备,在肯德基里开始加抓绒腿套,还有防风衣啥的,不过,拖鞋依旧没换。人字拖走后,我也出去了,在附近小店转悠,买了一些水补上,还跟一个在路边抽烟的车友要了一根烟抽,像大便一样蹲在路边抽着。真是舒服呀,饭后一根烟,神仙般的日子。抽得正爽的时候,瞧到队友铁哥他们一串人经过,我大吼一声,赶紧上车追上去。刚出杭州城区,就瞧到后援车在路边招呼他们吃饭。晕死,我刚吃过呀,于是我继续前行。
    一人骑行其实蛮爽,发发呆,想想心思,想快就快,想尿就尿。前后没人影,一个人大概骑行了四五十公里,快到临安时,捡到一个家伙,非常缓慢的在路上骑行着,还是一个小帅哥。小帅哥见到我有点激动,说终于有人来了,不行了,冻僵了。小帅哥只穿着短衣短裤的骑行服,再加上两个护膝,晕,能不冻僵嘛,我可是身上三件衣服呀。我陪站小帅哥慢慢骑,说不急,前面就是临安城了,找个地方暖暖身子会好的。这小帅哥是太仓的,与他的保障车失散了,又联系不上。我们骑到一个加油站的时候,我瞧到加油站里有一个超市,赶紧推着太仓小帅哥进去休息,这是一个很大的加油站,夜里只有一个加油工女孩照应着。超市里比较暖和,感觉好象有空调,女孩很不错,帮我们倒热水,让开椅子给小帅哥坐。小帅哥坐在椅子上,不停地发抖。而且估计头脑也迷糊了,给他倒一杯热水,拿过来就抱在怀里,结果全撒了。我觉得呆在人家那里不好意思,又是喝热水又是坐人家椅子的。于是假装需要买东西,买两个红牛装着,又买袋咖啡泡着。后来瞧着加油女孩很老实,就跟女孩讲,你夜里一人值班多无聊呀,这个帅哥放在这里陪你聊天,今天中秋节,不能太孤独的。然后我就直接开溜了。后来听神甫说,他在收容车上,夜里三点多钟在加油站接到了这个太仓小帅哥,说那帅哥快不行了,上车就躺倒没动弹过,估计回家也要大病一场了。

小折玩转千里马——风的线条2012千里马的那点事儿
这是一个令人幸福的加油站,世上幸福的事莫过于在千里马比赛中遇到这样一个有超市的加油站。
休息会儿。

• 新疆红袖添乱 这小帅哥有失温的状态。好在补充能量了,不然后果有点严重。 2012-12-17 16:36
  • 风风的线条 回复 新疆红袖添乱 对的,是失温了,我还忘记写了,我见到他时,给他一袋能量胶先吃下去的。回到淮安后,太仓这小伙子还联系我表示感谢。相约明天再见。呵呵,小伙子不服输的 2012-12-17 16:47
好看好看
支持骑友,好活动
疯疯这个大胖家伙太神奇了
欣赏!谢谢分享
怎么跑这来了
天路上的野人 发表于 2012-12-17 15:26 怎么跑这来了

那天奖我一个背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2-12-17 15:55 那天奖我一个背

那天奖我一个背包呢,不发发贴过意不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