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12年冬季花厂峪十③偗作业

闭着眼,等着闹铃。5点半,一阵忙活,收拾停当,就等着他们了。本来定的6点,提前5分钟深蓝和森哥就到楼下了。我急忙背起装备,冲出了家门。半路接上海风,一行四人直奔目的地——花场峪。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山脚下,各自整理好装备,出发了。山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深蓝领队,森哥收队”(深蓝着急,森哥体胖。嘿嘿~~~~)我们四人踏着积雪,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奔向北龙潭。1111号我和深蓝参加了黑哨大哥组织的花场峪自驾游,当时山里的小溪还没有结冰,上山的小路极其难走。这次不同了,小溪已经冻得很结实了,有不好攀爬的地方我们可以走冰面上,这下森哥可难受了,就他那身坯子,走哪哪响。我们都很轻松,森哥却要小心翼翼。试探性的。还不错,一路有惊无险,终于来到了北龙潭,远远就看到了一直朝思暮想的冰瀑。

我们几个迫不及待的冲向了冰瀑,也不管旁边的游人,眼里全都是冰瀑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美,这么有气势的冰瀑。冰雕玉琢,气势磅礴,犹如置身于仙境之中,大自然天成的美让我激动不已,让我折服。我们各自按着快门,咔哧咔哧的快门响声记录下来这绝美的景象。海风蹒跚着走到冰瀑底下,近距离欣赏着晶莹剔透的冰瀑,用相机拍下了冰瀑间还在倾泻的瀑布。我们互相拍照留影,留下这美妙的感觉和瞬间。等我们的心都稍微平静下来的时候,才顾及到一旁早我们先到的一批游客,看装束也是驴友,深蓝问一个戴皮帽子的驴友才知道他们是天津的。我们互相问候一番之后,深蓝还给天津驴友详细介绍了去情人谷和南龙潭行走路线。津唐驴友合影留念之后,互道珍重,各自踏上行程。我们怀着满足而又恋恋不舍的心情顺着原路返回。上山容易下山难,冰天雪地的下山就更难了。当走到一个缓坡的时候,领队的深蓝毫无防备的摔了个仰巴哈,我们三个当时愣了一下,然后都哈哈大笑起来,深蓝也笑着爬了起来。“都是冰,你们多注意点,不行就滑下来吧”深蓝说。森哥很听话,往那一坐,打着出溜就下去了。海风不听话,非要走着,走到半截也摔那了,给我们三个乐的啊~~~我就没想走着下去,啥都准备好了,可还没等我坐下呢就一个仰巴哈摔那了。把他们三个逗的啊,哈哈了半天,我也乐了。哈哈哈~

回来的路上还遇到了迁安户外的朋友,见到了帽帽鼠美女。互相问候了几句就道别返回了山脚下的农家院。腐败就不比详细言表,反正深蓝吃的不少。吃饱喝足,起身返程。

,“鬼斧神工雕大气,妙笔天成化玉琢”花场峪——我们还会再见的!不多说了上菜哈哈

唐山深蓝 发表于 2012-12-17 19:57 闭着眼,等着闹铃。5点半,一阵忙活,收拾停当,就等着他们了。本来定的6点,提前5分钟深蓝和森哥就到楼下了 ... ...

沙发欣赏花场峪活动 直播

景色真美,照片少点。
冰瀑真漂亮啊
美,下次再去,哈哈
我咋没看到冰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