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发回顾了。11月15日西泸昆大丽7日自驾

一年工作总是忙忙碌碌。旅游不仅仅是一种爱好。更是我的工作、带了一批又一批客人去到很多很多地方自驾旅游。然后自己却没有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11月是公司的一个小淡季。为了犒劳团友们国庆连续几个月的辛苦战斗。我们敬爱的小李总决定,11月15日昆大理7日自驾。
                                                 哇咔咔、
可是好景不长啊、还是必须得带队啊。不过只有三天。三天后就可以真正的自己玩了。
想想都觉得美丽(太阳出来——咯呢,喜洋洋呢。洛呢————————)

先给大家讲哈我们的大致行程、
第一天(11月15日):成都—石棉(午餐)—西昌
第二天(16日):西昌—盐源(午餐)—泸沽湖
第三天(17日):泸沽湖一日游
第四天(18日):泸沽湖——丽江(今天就不带队了、车友们返回成都。我们另外两辆工作车继续旅程,赶赴丽江)
第五天(19)丽江——大理
第六天(20)大理——昆明
第七天(21)昆明—昭通(午餐)—成都
整个团队的一共10台车。三台工作车。其中两台工作车到达泸沽湖后继续前往丽江。其余车辆返回成都。此行我们一共10人。

第一天(11月15日)
早上7:00办公室楼下集合。其实就 四个人。其他人都直接前往成温邛高速路口集合。嘻嘻。

盖不住的兴奋啊
西昌呢,就那样、也没有照片。第一天并不顺。只是对我来说、我忘记了前三天我是领队助手。教训啊。教训啊 。师父。小李总。我会改正的。
第二天:早上八点从我们入住的岷山酒店出发。前往泸沽湖。
一路是翻山越岭
这也是我第一次做越野车还是后排。翻情人弯。我晕。我很晕。我非常晕。只差没有说了。早知道。就做轿车的呢。但是确实很难退却车友们的热情相邀。冲着车友们对我的支持。我拼了、我一路high唱啊(防晕)
好行程,支持个
下午四点:我们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第一个目的地。泸沽湖,在这里呢。我必须多说几句了。泸沽湖我今年一共去了6次。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算来过了。每一个季节他都有他的不同。
最明确的,就是植被的颜色了。但是最美的就是秋冬交替的时候了,竟可以看到遍山遍野的野花绚烂。也可以看到南迁的飞鸟。你一声吆喝。他们就扑着翅膀成群结对的逃跑。树枝也渐渐金黄。一些小村落几户无人居住的小屋。稀稀拉拉。
第三天。泸沽湖一日游。
一切以图片说话、这算是冬天的泸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