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七彩云南之旅顺利归来,晒晒照片。

此次出行,是利用少得可怜的年休假再加上月休假,才得以成行,不容易啊,因为是冬天,再加上大多数人忙于工作,所以参与此次云南之行的只有两人,我和我同学李健,行程线线如下:11月25日晚包头---飞机到昆明----当地租车(标志206,每天200元)--------大理-----丽江-------香格里拉-------一路南下到  瑞丽-------腾冲-------楚雄-------经昆明-------普洱------西双版纳 景洪及所有景点--------抚仙湖-----石林------阿庐古洞------昆明12月12日下午回包。  因为是单车,山路很险,时间上的限制,很多计划中的景点不得不去掉了,就这也走了六千多公里,每人消费一万多大洋。

这是本次出行的全部成员,呵呵,李健是我同学,人很好,有多年的养大车经历,这次出行,他的功劳最大,受累最多,呵呵,表示感谢!!!
沙发  来支持一下  等待你的美图
第一站,来到滇池

风景很美,海鸥在自由的飞翔,空气也好的出奇,但水质不太理想,有些发黄,相信随时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会变好的,呵呵。
支持
看完滇池,发现车子有问题,加不了速,不得不又回到神州租车行,经过很艰难的交涉,浪费了近一天的时间,才得到较为满意的解决方案,这些多亏了我同学李健。最终又换了一台车况稍好些的,标志206,一路马不停蹄,于26号晚赶到大理古城。

这是苍山洱海,美的让人窒息,水质也非常好,是滇池没有可比性的。

这是大理古城,有一千多年的厉史,茶马古道上的重镇,现在是非常火爆的旅游产品集散地。
下图为著名的大理三塔。

27日下午,离开大理,直奔-----艳遇之都 丽江,,,下午六点多,就可以远远的看到玉龙雪山了
欣赏欣赏

跑了一天车,有些累了,要好好改善一下,这是在大研古城的一家餐馆,图在那个砂锅,是高山冷水鱼(90一斤),肉很嫩,皮很厚,味道好极了!!!

这是有名的三只蚊子一盘菜,全是昆虫,又脆又香,绝对是下酒的好东西
下图:酒足饭饱,丽江的大研古城,热闹非凡,到处都是酒吧,连北京的后海,都望尘莫及啊,呵呵

胡杨林户外 发表于 2012-12-18 11:55 第一站,来到滇池

图片很美,海鸥不少啊!
胡杨林户外 发表于 2012-12-18 11:48 此次出行,是利用少得可怜的年休假再加上月休假,才得以成行,不容易啊,因为是 ... ...